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爸媽對寶寶的寄語

爸媽對寶寶的寄語(一)

親愛的小龍果:

當你離開爸爸身體的那刻起,便注定跟我們築成了新的愛巢。你在媽媽身體裡的每一天,媽媽都心懷感激,感激上天賜予你這枚小天使,爸爸每天都心懷期許,對你美好未來的無限期許。

從呱呱落地到依依呀呀,一天天的長大的你,給我們這個大家庭帶來的不僅是歡聲笑語,更多的是幸福快樂。

我想對你說,寶貝,你是爸爸媽媽心頭的寶,我們的希望因你的誕生而閃爍,我們的心聲因你的到來而歌唱,我們的生命因你的到來而變得更加炫彩奪目。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中,我們會一直伴你左右。摔倒時,會牽起你的小手慢慢站起;哭泣時,會親吻你的額頭,告訴你有我在,不要怕。就這樣直到我們慢慢老去。

我們希望你每天都能帶著快樂啟程,伴著幸福成長!

你就是爸媽最大的幸福!

爸媽對寶寶的寄語(二)

親愛的寶貝:

我想用不了幾個小時你將帶著你的第一聲啼哭來到這個世界了,現在我們還不知道你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但是此時此刻爸爸激動和興奮的心情已經溢於言表,僅以這篇寄語作為給你的第一個禮物,希望你能喜歡。

今天是2011年2月28日,農曆的辛卯兔年正月二十六,我想當你能讀懂爸爸給你寫的這篇寄語的時候,你應該已經長大了,已經能懂得爸爸媽媽對你寄予的希望和祝願。我想你是上天賜給爸爸媽媽最好的也是最珍貴的禮物了,無論何時,當你讀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你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對你濃濃的愛意和祝福,無論何時、無論何事,你都是我們最最疼愛的寶貝,我們永遠以你為榮,為你驕傲。

在你即將開始你的人生之前,爸爸先給你提出幾點希望,並以此作為對你人生的祝福:

希望你能健康。健康是一個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富,也是一個人成就任何事業的前提條件和基礎要素,你的健康分為身體健康和心裡健康,二者同樣重要並且密不可分。爸爸希望你在擁有強健的體魄的同時也能有一顆堅強、勇敢、善良、機智、果斷的心,精彩地度過屬於你的每一天。

希望你快樂。如果說健康是你最大的財富,那么快樂的度過你的人生則是父母對你最大的祝願和期盼。()真心希望你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能保持一個活潑輕鬆的心裡狀態和愉悅的精神狀態,希望無論遇到多少困難與挫折,你都會積極的應對並將人生中的每次艱難困苦作為寶貴的人生財富並始終如一的用快樂的心情去面對,你的快樂是我們最最希望看到的,也是讓我們最最能感到安慰的。

希望你事業有成。一個人活在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人生價值就是為國家、社會、家庭、他人創造財富和做出自己的貢獻。爸爸媽媽都是平凡普通的人,也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的努力著,默默的為國家、為社會、為我們家庭做好屬於自己的事情並一直努力的奮鬥著。在此爸爸希望你將來無論從事哪個行業的工作,都是出類拔萃的,都是最優秀的,希望你能在你的人生中對這個世界、這個社會能發揮更大的更好的作用,以此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以上是爸爸對你無數個期望中最重要的三個,願爸爸對你的愛化作天使的翅膀,能讓你在你的世界中自由的飛翔;願爸爸對你的愛化作風帆,能讓你在浩瀚的海洋中遠航;願爸爸對你的愛化作燈塔,給你在黑夜中指明方向。爸爸永遠是你身邊的保護神和守護者,你也永遠是爸爸生命中最最重要的無法割捨的一部分。

最後再次祝願你的人生充滿精彩、幸福、快樂。

爸媽對寶寶的寄語(三)

我們的孩子:

2007年8月6日對爸爸媽媽來講是個充滿期待的日子,因為就在那一天你降生到了這個世界。

每當看到你那雙充滿了好奇、純潔、明亮的黑眼睛注視著我們的時候,每當聽到你咿咿呀呀想要表達的時候,我們都好激動!上帝把你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兒賜予給了我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地豐富多彩!

在你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爸爸媽媽會永遠地支持你,默默地為你祈禱,為你祝福!

希望我們的小子義健康快樂地茁壯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