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歲寶寶生日祝福語

1、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祝福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心情似雪碧,永遠都健康。

2、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3、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4、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四季平安!歲歲康健!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和愛意!

5、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生日快樂。

6、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8、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9、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0、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11、你那寬厚有力的肩膀為我依靠,從此我不再膽怯;你用你堅強有力的臂膊將我緊緊環擁,從此我的世界變的溫暖,今天是你多年後出生的那一天,老公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2、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1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14、寶寶周歲祝快樂,健康成長幸福多,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5、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6、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7、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8、親愛的寶寶,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19、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0、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後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呵呵!

21、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衝著媽媽笑呢!

22、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簡訊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喔,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喔!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3、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24、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25、寶貝,你的生日到了,一年的時光,一年的歲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輝煌。

26、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7、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8、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9、寶寶你真的是我們家中一塊寶,百看不厭,百累不覺,越帶越愛啊!無論我們的寶貝走到哪裡,哪裡就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祝你生日快樂!

30、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31、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32、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在於堅持,生命在於感恩,生命在於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願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33、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4、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35、來來來,生日的舉起手來,不生日也舉起手來,帶禮物的舉起手來,不帶禮物的也舉起手來,祝福的湊熱鬧的都舉起手來,大聲鼓掌吧,齊賀“生日快樂”啦!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6、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7、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38、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9、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0、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41、你是那個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當然也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42、寶寶,媽媽希望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媽媽分享,我會做你的忠實聽眾,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能把媽媽這話聽進去,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3、克隆一個平安給你,願你健康一輩子;克隆一個快樂給你,將快樂分你一份;克隆一個我給你,讓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44、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5、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46、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47、孩子,媽媽的寶貝,多年前的今天你來到媽媽的身邊,從此溫暖了這個家庭,有你真的很幸福,生日之即,媽媽祝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8、小公主,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么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49、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1、寶寶你是家中的第二個男人,將來你是家中的頂梁駐;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們祝福你快快長大,健健康康,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5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謝謝和禱告尚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神色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尚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53、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雲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湧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恆。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4、年華荏苒,光陰穿梭,已往的一年是平時的一年,僻靜的一年,天下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怙恃來說卻是最差異通俗的一年。由於我們在已往的一年中收成了人生最為名貴的果實——我們的寶物兒子。

55、寶貝是父母的心頭肉,哭了,父母也會痛,傷了,父母也會傷;兒子,我可愛的寶貝;未來的路會更加精彩,祝福你快樂健康的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56、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57、媽咪祝梓樂寶貝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給你買的這一份生日禮物,但願你都喜歡。雲吞公主,要健康快高長大喔…媽媽愛你!

58、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59、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60、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61、送你一隻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6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63、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4、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65、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66、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喔!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6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寶名字,祝你生日快樂。

68、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69、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0、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1、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72、你的第一個生日到來了!我們特別高興,因為你是我們心中的小太陽,是我們精神與生命的無限寄託!我們一夜未眠,心中默默祝福你的平安降生。

73、祖國的花朵,家中的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沒有珍貴的禮物相送,但媽媽的心,媽媽的愛今生會全部給予你,祝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74、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75、你的降臨,讓媽媽真正懂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母愛之情,謝謝寶貝,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76、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並快樂著,從此家裡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於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77、已往的一年對付你也許是懵懂的一年,新穎的一年。信託在你此後的人生影象里,這一年會是空缺的——不然就是你大腦超常!不外對付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此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此後回想寶庫里的一份珍藏。

78、你是我們家聰明帥氣的小男人,你是家中活拔可愛的小寶貝,未來我們需要你,社會需要你,祖國需要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0、寶貝,轉眼間你也十二歲月了;在這十二年里,你讓我牽掛,想念;你給了家裡太多的溫暖,太多的意外;兒子今天你生日到了,祝福你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81、一年裡,你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多少的幸福,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的快樂!寶貝,爸爸有你,真的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今天,迎來了你的生日,祝福你快樂幸福。

82、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83、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生日快樂。

84、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85、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著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

86、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87、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8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89、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做個乖寶寶喔!()

90、你的微笑,已深深感染了在場所有的叔叔阿姨!希望以後成長後的你,有更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動!

9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9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93、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94、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95、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願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