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幽默簡訊

1、送你一朵幸福花,好好養在手機里,它會給你帶來好運氣!但記得要經常給手機淋點水,裡面的花可需要澆下水喔!

2、不許動!黑社會臨檢!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餓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給我快樂點!

3、我不想對你說出那三個代表歉意的字,只願你能走出我給你的陰影,重新快樂的生活,在你的臉上能綻放出那久違的笑容,快樂是最重要的,我會在遠方含淚對你微笑。

4、我的痴情你看在眼裡,我的殷勤你記在眼上,我的真愛停留在你眼中,我深情注視你的雙眼,哇!好大一塊眼屎呀!

5、尊敬的用戶:由於您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您的簡訊功能,請您明天自帶小板凳到附近派出所學習作風知識!

6、雖同處一城,然心隔萬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多的只是一點點的回憶。而忘卻又是幸福的良方,不如忘卻!亦或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7、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勢,快樂的神情,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著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

8、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相知是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無論何時何地別望了帶上我的祝福。

9、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10、一婦女教訓孩子說: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老虎!被出來覓食的餓虎聽見,餓虎等了一夜說:人類真虛偽!這老娘們說話不算數啊!

1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我要走遍天涯海角,直到找到一種藥能夠醫治你那看到簡訊就傻笑的病!

12、喔!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裡。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么沒拉拉鏈!

13、或許某天我會醒悟不再做你的包袱不再走你的路但我會永遠珍藏你給過我的幸福我會記住的臉你的容顏記住我們的諾言:來世一定做你的新娘!

14、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

15、飯前便後要洗手,排隊上車挨個走,如果想要女朋友,看完簡訊大聲吼!

16、愛要怎么說出口,倒在杯里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17、怎么回事?剛才撥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說:你找的是外地小傻豬,請在號碼前加撥豬圈區好1真不敢相信!再次撥又說:對不起你撥的用戶正在屠宰中!

18、為情哭,為情笑,為情受盡了煎熬!很想他,很愛他,最後不能擁有他!好想哭,好想笑,好想一切從頭過!

19、我願用一生去尋找,尋找一塊屬於你我的緣分信物;我願用一世去譜寫,譜寫一首屬於你我的千古絕唱;我願用一切去守護,守護你我的一片不變情緣!

20、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你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起風的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問你在乾什麼,你就說:我抽風呢!

21、我和我媽媽說了,我很喜歡你,想要你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嗎?通過這段時間交往,我發現我現在不能沒有你了。可是我媽媽不肯,她說:“家裡不準養豬”。

22、青山綠水多好看,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23、躺在床上看著你寫給我的信,心中的酸楚陣陣湧來,信中那幾個字像冰錐一樣刺痛著我的心,信中寫到:錢下個月再還給你!

24、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卻得到警察拒絕,他說:不許遛狗!

25、聽說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的圍攻,旅客立即掏出食品和錢,野豬不為所動,而你掏出僅有的身份證,一群野豬跪而痛哭: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26、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

27、不許動!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著看手機!

28、你現在快點看電視中央一台,趙本山被炸死了,警察封鎖了整個東北,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被忽悠!聽說你挺聰明,知道我是誰嗎?

29、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30、俺是共產黨員49年27俺被抓第1天他們打俺,俺沒招,第2天給俺錢俺仍舊沒招。第3天他們給個妞,俺招了,第4天俺還想招,他媽的,解放了。

3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己說:你就是我今生要奮鬥的目標,我要追求你,我要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32、你想發財嗎?你想交桃花運嗎?你想當官嗎?你想一夜成名嗎?你想永保青春嗎?——不要瞎想了,洗洗腳睡吧!

33、蝴蝶對蜜蜂說:你真夠小氣的,裝一肚子甜言密語卻一句也捨不得給我。蜜蜂說:哼,還說我呢,你頭上頂著那么長兩根天線咋不給我發簡訊呀!

34、花開心裡,心香靜逐遊絲轉,雖絲絲縷縷,卻綿綿不絕。唯有心裡的花,是開不敗的。為何我只清賞過你一朵,卻覺已看盡滿城春色?

35、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1,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已經封鎖了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

36、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37、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農民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38、願你:命運如桃花,財運如浪花愛情如玫瑰花生活如幸福花派拖如牽牛花事業如攀藤花有了愛情不要心太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分點給我花。

39、施主:您好!我們是藏邊佛教理事會,在您接到此簡訊時我們已從你的手機費中扣除了50元捐助款,為答謝您,本理事會授予您至高無上的法號---智障。

40、天神把雪花釋放,是讓你把煩惱以往,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馨蕩漾;我把祝福問候送上,是讓你的來年更順暢,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41、我不期待來世,來世太遙遠。我只等今生,等今生我能把你擁在我懷裡。我會凝視你清澈溫柔的眼睛,輕輕的說:我好喜歡你。你是我永遠的寶。

42、我沉醉於你的隨意,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恆里;我迷戀於你的矯情,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你又消失在那裡?

43、預定了明年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快樂!預定了明晨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順心!預定了第一聲鳥鳴給你,祝你開心!預定了第一份禮物給你,祝元旦快樂!

44、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冬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你聖誕快樂!

45、風如絲,月如霜,明月依舊照山間。心已碎,夢已斷,淚珠涌落一瞬間。痛了心,傷了情,咫尺天涯空思念。愛已逝,心已冷,了斷今世眷與戀。

46、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在這裡我只想說一句: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4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新年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