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鼓勵簡訊

1、人生需要歸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別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扔掉過去的包袱,時時刷新自己,這樣必能收穫滿意人生。

2、心有一羽翼,哪怕夢在彼岸;心有一朵雲,哪怕咫尺轉;心有一片海,哪怕沉默寡言;心有一片光,哪怕天色晦暗;心有一個人,哪怕天涯路遠;心有一條路,哪怕歲月漫漫;心有一份情,哪怕三九寒;心有一善念,哪怕人世險。願你心納百川,幸福長伴!

3、激流中一退千里的船,往往是因為一篙沒撐穩。容忍自己一次,就可以容忍自己一千次一萬次。

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5、朋友,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是否依舊風華正茂,是否依舊自信無敵!

6、讓太陽的光輝為之黯淡,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世界所沒有的亦可在我心中尋訪。

7、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這也是一個真理。

8、一季柔情,刻板的生活,可以來點新鮮的嗎?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在四周的匆忙中流失,放開胸懷,讓自己期待更多。

9、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10、生命如河,用快樂擺渡;人生如歌,用夢想吟唱;日子如山,用努力攀登;歲月如戲,用真心演繹;成功如光,用付出採摘;友情如樹,用真誠呵護。常恨月滿則虧花滿則凋,何必太過計較。用坦蕩的心,走幸福的路,願你快樂握在手,好運身邊留,幸福相伴走!

11、送你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是遇到挫折或成功發達,逆境順境,高峰低潮,傷心快樂,用這句話以勉勵自己。

12、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13、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14、在歲月中跋涉,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15、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把壞牌打好。

16、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17、憂愁時就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一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生命總是美麗的。

18、我活著,所有一切的目的就是把那些曾經小覷過我的人逐一踩在腳下!此輩我定會追至天涯海角,盡我的一生給予報復!

19、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愛情需要一點激情,一點浪漫,一點平淡;親情需要一點無私,一點孝順,一點團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點一滴拼湊的!選的料好,拼出來的生活,味道就好。點滴生活,十足人生!給自己多點信心,使人生更加充實!

20、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地去愛吧!

21、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朋友,願你走好生命的每一步,幸福快樂每一天!不是每輪艷陽都暖人,不是每片烏雲都下雨,既然決定不了命運的去向,那就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天,請相信:我的祝福是最真的!

22、你在一生是,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都在悔恨或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23、一個人的個性應該象岩石一樣堅固,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建築在它上面。

24、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25、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過好今天!

26、慢慢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學會等待,學會思考,人生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願你幸福!

27、鷹有時可能比雞飛得低,但雞卻永遠飛不到鷹那麼高。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28、早晨醒來時,問一問自己:「我應當做什麼?」晚上睡覺前,問一問自己:「我做了什麼?」

29、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30、去當一個小人物吧!在吵吵鬧鬧中發發脾氣,在油鹽醬醋中惹惹雞毛蒜皮,吃吃飯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沒什麼值得拚死奮鬥努力巴結誰,甭慣著別人怠慢了自己,買不起的就不買,忘不掉的就不忘,活著圖自己開心,累了讓自己舒服,當一個充滿快樂的小人物吧!

31、人生的路每一個人都要走一趟。同樣是一條路每一個人走起來,卻有著不同的感受。是好、是壞那就要靠幾分的機緣與自己的抉擇。

32、主要的不在於積累儘量多知識,主要的在於這或多或少的知識都是屬於你的,是你的心血澆灌的,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

33、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4、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彆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35、只為家庭活著,這是禽獸的私心;只為一個人活著,這是卑鄙;只為自己活著,這是恥辱。

36、生活告訴我們:1.慢些,生活才有趣。2.休息遠比你想像來得重要。3.真正的快樂是不花錢的。4.給予比得到更開心。5.惻隱之心讓你活得更滿足。6.別老坐著,去玩玩。7.少自責。8.時間過得比你想的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