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朋友的話

1、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2、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3、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4、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5、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春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於這條簡訊:萬事開心!

6、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曾經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7、晚上笑一笑,睡得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壓力緩解疲勞消,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

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9、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0、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顆星星被我感動,讓它攜著我的祝福,滑破萬里長空,飛過萬千大地,帶給你我的祝福,讓你與幸福永伴!祝你快樂!

11、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2、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3、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牛年快樂,吉祥如意。

14、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15、生命信念而生生不息;生活因信念而蒸蒸日上;昨天因信念而刻骨銘心;今日因信念而無怨無悔;明朝因信念而碩果纍纍;堅定好信念讓你我勇往直前!

16、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想要冬天陽光炫耀,融化寒冷冰雪,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美麗夜空,其實我最想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1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是一頁一頁平平淡淡的活下去的;生活里時常心懷寬厚和坦然,就會在知足中品味到快樂。

18、上蒼是公平的,只要你努力一分,就會有一分收穫;不管腳下有多少艱難險阻,只要你堅持下去就只會走向成功;經歷了黑暗,就會迎接新的陽光。

19、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20、全能助理:每天早上空腹吃十二枚乾棗,可防脫髮。常坐在辦公室里與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綠茶,並且在其中加些紅棗,()可以美容養顏,讓臉色顯得有血氣。

21、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22、花開花謝不是歲月過,風起風停不是樹枝錯,滄海桑田任由潮漲潮落,世事變幻總是難以預測,願您不為瑣事困惑,心隨所願永遠快樂!

23、因為有夢,我們日夜拼搏,因為有心,我們相互掛牽,因為友誼,我們深深相知,因為感情,我們珍藏在心,因為有你,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快樂!

24、雪花帶著喜氣,寒風帶著福氣,關懷帶著美氣,問候帶著財氣,節日帶著牛氣,祝福帶著運氣!願您開心每一秒平安每一天。祝您及家人牛年安康!

25、茫茫人海中,千萬人從我身邊經過,我卻獨能聽出你的聲音,因為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而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唯一!

26、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