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品味生活的句子

1、每個人都念舊,泛黃的照片,兒時的玩偶,抑或是舊日的戀人。很多回憶都在你忘了的時候,讓一個瞬間帶回來,猝不及防。

2、假如想念是一張地圖,打開想念的地圖,你也許會發現,不管這張地圖有多麽複雜,想念的起點也是終點。

3、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4、你看秋天來了是不是涼涼的可是不冷正好是思念的溫度我把所有一點一點的回憶都歸還給天空等熟悉了氣候才知道其實那並不是我最想要的情緒。

5、讓我們一起品生活之雋永,賞生活之大美吧!

6、快擁有發現快樂的眼睛吧!那時,一株野草在你的眼裡會風情萬種;一滴雨滴在你的眼裡會折射光輝,一隻小蟲在你的眼裡會奇趣萬分。朋友,生活就是這樣,快樂在點點滴滴中,任你樂此不疲地尋找,你是否被世俗遮蔽了眼睛呢?

7、生活應像一杯熱咖啡,暖暖的,甜甜的,回味幾番,唇齒留香;生活應像冬日裡的陽光,不張揚,不炫耀,照射於心,頓時敞亮;生活應像一杯香茗,以自身的清香陶醉心脾,以自身的溫暖讓人不能忘懷……對!生活應是充滿溫馨的,生活應是洋溢幸福的,生活應是散發光彩的!

8、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獨自旅行,或許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終將各自走散。這就是時間給我們的答案:如果無法擁有,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忘記。

9、我們都懷念過去,卻又不想回到過去,發現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複雜,發現朋友心中都藏有秘密,我就知道我們都變了不在單純不在天真,只能這樣慢慢適應慢慢接受慢慢的遺忘從前。

10、生活就應該這樣,處處都有陽光,處處都有歡樂。其實,人只要有一顆知足常樂的心,一定會發現快樂無處不在。讀一本好書,寄情于山水,相忘於江湖是快樂;日過西山,欣賞夕陽,看火紅的夕陽徐徐落下是快樂;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是快樂;辛苦半生,看到生命之樹上碩果纍纍也是快樂……

11、常嘆學習累、學習苦,但唯有求得真知,將來才能立足於社會。平日的學習中,縱然有不止的汗水和淚水,但每當有所收穫時,還是把這些經歷當成自己寶貴的經驗。晚自習結束後,不少紙筆之戰後疲憊不堪的同學都哀嘆苦累,宛若殘兵敗將。我儘管有些身心勞累,還是覺得充實、快樂,因為自己又度過了有意義的一天。至少自己沒有浪費時間,也沒有失去什麼,然而滿載著喜悅的收穫,永遠藏在人生背包里。

12、小孩子想念的是親人,長大了,想念的是戀人,後來的後來,想念的對象又變成了親人。人生最初和最後的想念幾乎是一樣的。

13、一縷秋風下,掃落了片片落葉,你或許會有一絲痛楚、一絲憂慮,因為時間在你的指間慢慢地流逝,害怕生命盡頭的到來,不用害怕,不用憂慮,盡情去享受生活,感受快樂,生活就會更加滿足,不必去害怕時間的流逝,時間老人是很公平的,只有你活得精彩,活得快樂,又有什麼是可以惋惜的,生活其實就是這樣。

14、身邊的人總是不停的換著那麼那麼久之後看著一個個人離開那些有關你的過去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以為自己已將你忘得徹底,不在想,不在關心。

15、在春暖花開之際,你可以漫步田野,聞著花兒的幽香,泥土的清香,聽著鳥兒的歌聲,大自然的音律,你可以聽到自然的節奏,聞到生命的氣息,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妙,生活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16、生活就應該是這樣,每個角落都有溫馨,每個頁碼都記載著甜蜜的回憶。打開歲月的畫卷,你是否會記起:除夕夜,家人圍坐一桌,吃著熱騰騰的餃子時,洋溢出幸福的表情?你是否會記起,中秋佳節,皎潔的月光在夜間洩露,耳邊陣陣昆蟲鳴叫時,家人在院子裡話家常、吃月餅,優哉游哉、樂哉樂哉的畫面?

17、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沒有人多少人會覺的你很可憐而同情你,只會覺得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多少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18、悲世者說:「這世界,太複雜,生活壓力巨大,我真想脫離現實。」然而,生活真是如此讓人厭倦嗎?看那朝陽夕日,葉落花開,溪淌魚游,實在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了,但細細地品味,真是妙不可言!學會感受生活,你會知道花開有聲、沙石有語、天地有情,生活有滋有味。

19、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20、朋友,生活就是這樣充滿溫馨,充盈快樂,散發光彩,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也切莫抱怨人生的坎坷,關鍵是你是否有一雙慧眼,你是否有一雙樂善好施的手,你是否有一顆敏銳的心靈。

21、生活就應該是這樣,散發光彩,充實,精彩。邰麗華展現無聲的大美,展現人性的光芒,讓世人讚嘆;洪戰輝燃燒激情,自強自立,頑強不息;林秀珍贍養孤寡,無怨無悔……

22、在一生當中我們往往會遇見一個人。改變你的習慣成就你的原則。成為你的慣例。然後隨著歲月的流逝。這就是一種牽絆看著和昨天一樣的景色,走著和昨天一樣的道路。但是我的世界卻完全改變了。一定再也不能那樣笑了。到昨天為止的我,已經再也找不到了。()

23、求知路上,難免有些磕磕絆絆和攔路石,關鍵在於用自己的毅力去克服,一切都是瞬息,在度過艱難後,收穫總是在明亮曙光處顯現。

24、當炎炎夏日不知不覺中降臨,你不必為此煩惱,因為夏日的生活也可以是多姿多彩的。當熱浪撲來時,你不必煩惱,當你空閒無聊時,你不必煩惱,當你煩躁不安時,你不必煩惱,因為快樂是可以自己製造的,生活每一天都應該是快快樂樂的。你可以去來個水上衝浪,你還可以靜靜地閱讀,你還可以去嘗試一下出汗的感覺。其實出汗的感覺也不錯,它可以使你痛快淋漓,它可以使你放下一切煩惱,它可以使你聽到生命的律動。生活是快樂的,不管在什麼時候,因為煩惱總會過去的。

25、生活充滿了奇妙的色彩,活力的紅色,恬靜的綠色,快樂的橙色,純真的白色,每一種都是生活的印證。春去春又來,花開花又謝,年年生活不一樣,年年的心情不一樣,帶著一份感受生活的心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一樣都是多姿多彩,生活其實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26、我們很難有這樣的豐功偉績,但只要我們懂得奉獻,不求回報,一樣會抒寫壯麗的人生篇章,或許只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或許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只是一隻暖暖的大手,依然會讓別人記得你,會讓你這一天變的不同尋常…

27、我望著那些從我身邊匆匆而過的陌生而淡漠的面容卻再也看不清楚我無法看到誰的臉上可以瀰漫出我想要的繁花似錦,我想看的地老天荒。

28、生活可以是一杯清茶,生活可以是一曲幽歌,生活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白樣生活,白樣人生,體驗生活中的炫麗色彩,品味生活的點點滴滴,大事小事,生活可以平平淡淡,也可以亮麗多彩。而快樂就是生活中的調味品,增加劑。

29、你是否會記得在萬物復甦、草長鶯飛的初春,家人背上行囊去田野踏青的趣事?你是否會記得當你過生日時,全家和你吹蠟燭,切蛋糕,你心裡涌動著的一股股暖流……這些,都如一顆顆璀璨的珍珠,如一朵朵晶瑩的浪花,如曇花的完美一現,如果不珍惜,稍縱即逝,朋友,生活就應該這樣,有家人,有親情,有祝福,足矣,你是否還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