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老婆的句子

1、愛情是什麼,我不懂。我只是知道,能和你在一起,那便是最快樂的事情。

2、整個季節,我呆呆地坐在窗前,閱讀遠方的風景,我不知道遠方的風景里是否有你。

3、如果你愛我,你就親我一下,如果你不愛我,我就親你一下,可以吧!

4、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拚命的加油!

5、我要你知道,無論你在哪,我都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你倦了,我將是你永遠的港灣。

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7、我想用盡天上所有的雲彩,編織出一張巨大的五彩手帕;再把天空中所有的星星變為璀璨的寶石,鑲嵌在這美麗的手帕上;然後我要拔起一棵參天大樹作筆,用湛藍的海水作墨,在這光彩照人的手帕上寫盡人間表達真愛的言語;最後,我要把這舉世無雙的手帕獻給你——我心中的女神!

8、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

9、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表達我對你的感受,沒有下面一個字更合適了,愛!

10、我的長期目標:為人民幣服務!我的中期目標:為長期目標服務!我的短期目標:為中期目標服務!親愛的,我的終生目標:為老婆服務!

11、時鐘滴答,流走了時間,流走了紅顏,只有那暖暖的愛流淌在心間,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不論容顏如何改變,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愛戀。

12、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每天要呼吸,片刻也不能停止;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一分之一,我發誓今生和你最親密!

13、我願變成一朵鮮艷奪目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14、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1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6、人的需要不多,一杯水,一個麵包足矣。不過,如果還可以多選擇一個的話,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麵包是你買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7、牽著你的手,等於牽住了幸福,抱你在懷裡,等於抱住了幸福,娶了你,才等於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18、愛上你,我成了笑話;想念你,我成了夢話;追求你,我成了佳話;娶了你,我成了神話;我最想向你說句心裡話:愛你情深不斷加,為你做奴我不怕,護你天天我願意,疼你永遠真心話!

19、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20、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21、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2、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就值得了愛,就值得了等,哪怕水裡火里一場愛,我只願你能記住陪你走天涯的人。

23、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24、你是我的心頭好,你是我的掌中寶,你是我的快樂棗,你是我的小棉襖,有你世界充滿笑,有你永遠沒煩惱,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有你才有溫暖的擁抱,讓愛掀起浪漫的風暴。

25、瑰的情調,此生與你相伴人生道,幸福相伴直到老。

26、我願做這個世界上最後的愚人,因為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永遠的等下去。

27、我曾踏月而去,只因你在山中;而今訴說著的熱淚里,猶見你微笑的面容。

28、要多少次春日的雨多少次曠野的風多少空蕪的期盼與等待才能喚回你熟悉的面容。

29、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輕鬆悠閒,我負責工作掙錢,你負責開心幸福,我負責操持家務,你負責快樂天天,我負責愛你永遠!

30、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31、我要超越著昨天,卻是那麼的疲憊不堪,痛苦的蛻變,寫滿愛你的誓言,()你那嬌美的容顏,使我有夢回的笑臉,親愛的老婆,愛你永不變!

32、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在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後。

33、黑夜如鬼魅般流淌,你如天使般把我點亮;要問我愛你幾許?鬚髮皆白不願分離。白日如沙漠般無聊,你似那奇葩般驚現;別管世界以後如何,有你今生就不算蹉跎!

34、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35、若你真的要問我愛與喜歡的分別,我會告訴你,喜歡只是一種欣賞,愛則是一種信仰。

36、如果你有一天能回頭,那一天一定會很美滿很幸福。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永遠等著你。

37、天若下雨是想你,天若颳風是想的瘋;天出閃電是想把你見;天氣晴朗是我不得不想;浪漫的夏天裡,無論什麼天氣,我都一直想你!

38、你是我的情人,使我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你是我的老婆,使我有一種心跳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