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然的排比句

1、當火辣辣的太陽曬到脊背時,夏天來了。我們走進林間,去傾聽小鳥們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動物追逐嬉鬧;我們走向海邊去傾聽海的召喚,穿上潛水衣去探尋深海里奧秘;夜深人靜時,遙望星空,那滿天的星斗似顆顆珍珠鑲嵌在天空,閃閃發亮,無限壯麗。

2、“自由之地”是一個一望無際的大草地,而且也一碧千里。我看過它四季的變化:春天,小草探出了頭,整個草地綠茵茵的,像鋪上了綠地毯;夏天,草地從嫩綠變成深綠色;秋天,小草雖然枯萎了,但是它好像鋪成了一塊金地毯;冬天,小草縮回土壤里冬眠了。

3、春蘭秋菊,夏荷冬梅,這是大自然賦予季節的美麗芳華;春風梳柳,夜雨潤花,這是造物主滋潤芳華的天工神韻;“杏花春雨江南,駿馬秋風塞北”,這大自然的一切令我陶醉。

4、放眼瞭望,如今的農村那是舊貌換新顏,條條水泥路那是村村通;排排的樓房拔地而起;塊塊稻浪金黃四溢;路路田埂滿是耕牛、家禽;遍遍產業蓬勃發展;張張笑臉春風滿面;家家沐浴著新農村建設的東風。好一道亮麗的風光,好一幅意趣的圖畫!與繁華的城市相比,這裡少了一份嘈雜;多了一份幽靜,少了車流量;多了許多動物,增添了生氣。一路上,各種景物相互交映,充滿著濃濃的鄉村氣息

5、抬起頭仰望天空,看到了許多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悠閒的散步,有的像綿羊,看起來渾身胖乎乎的;有的像雄鷹,好像馬上就要起飛;有的像帆船,帶著美好的夢……其中有一朵雲最有特色:它很長很長,輕輕地飄在天上,像一條潔白如紗的絲巾,淡淡的……它從中間向兩邊愈変愈薄,漸漸地消失了,應該是它的媽媽在呼喚它吧,喚著它早點兒回家。

6、春天的大自然是五彩繽紛的,你看粉紅粉紅的桃花開放了,嫩綠嫩綠的垂柳在在微微拂動;一片片碧綠的稻秧,惹人喜愛;一畦畦金黃金黃的油菜花,發濃郁的香味;村民們在田裡開著插秧機,插過秧的水田裡露出了綠油油的苗兒;歡樂的小燕子在空中斜著翅膀飛行著。遠處,一座座青山像罩在薄霧裡,茂密的樹林像一道道綠色的牆牆。

7、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不是嘩啦啦的雨聲;不是泉水的叮咚聲;不是草叢中的沙沙聲;也不是雷電的轟隆聲,世界上最美的聲音,不是獨奏,而是大自然所有聲音的合奏!

8、聽!雷公開始出氣了,它使勁地怒吼著,使大自然中的一切都發出了各自的聲音,泉水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溪流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樹木發出沙沙的響聲,所有的聲音都伴著雷聲唱著一首愉快的歌謠,時而高亢,時而婉轉,時而清晰歡快,時而低沉沉重,樹木在打快板,小草在指揮,溪水在唱歌,泉水在敲鑼,所有的生物都釋放出激情。我估計他們永遠不會停下,這美妙的聲音。

9、聽是一種享受,陶冶我們的情操;聽是一種感覺,使我們更好的去了解自然的真諦;聽是一種能力,淨化我們的心靈!

10、當車剛剛駛入“千馬嶺”的盤山道,我們都被這美麗的自然景色所震撼!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下車觀看,遠處的山層層疊疊,奇峰羅列,山上都長滿了松樹。()柏樹和各種說不出名的灌木,綠的蒼翠欲滴,紅得像燃燒的火焰,給“千馬嶺”披上了一件七彩的外衣。山上怪石嶙峋,像一群群駿馬,它們有的在溫順的吃草,有的在遙望遠方,有的在快速的奔跑,還有的在仰天長嘯。我仿佛聽到了錚錚的馬蹄聲,千軍萬馬像潮水一樣席捲而來我這時才想起這個地方就叫“千馬嶺”,真是名不虛傳呀!站在盤山道上俯視山下,河水像一條銀色的飄帶,在群山之間若隱若現。夕陽西下,火紅的太陽散發著金色的餘暉,群山沉浸在這暖暖的金色之中。

11、雖然岸邊的景色令我留戀,但大自然的景色更使我痴迷:嬌艷欲滴的花朵;蒼翠挺拔的樹木;奇形怪狀的巨石;悅耳動聽的鳥鳴……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丟下書包,去觀賞,去體驗,去領略大自然的美好,古往今來的詩人都喜歡寄情于山水,又有誰不願寄情於大自然呢?

12、看,那一盆盆菊花正在傲霜怒放哩。它們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碧粉的似霞,黃的賽金。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獅子頭,威風凜凜,有的如女孩頭上的小辮,多姿多彩,有的似少女嬌羞的臉龐,亭亭玉立。這美麗的菊花為金色的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13、春,柳絮紛亂,草色迷離。春天,最美是萌芽。看著冷寂了一冬的樹枝長出嫩綠色“小眼睛”,小草搖擺著柔弱的身軀悄悄地探出頭,瞻望著,瞻望著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那燕語呢喃,蝴蝶翩躚的高空;那一股淙淙流淌剛剛解脫了凍的“束縛”的小河,叮叮咚咚流淌;那一片鵝黃綠——又一度春光乍瀉。

14、讓我們用心去傾聽吧!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天籟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美妙之音;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音樂是何等的奇妙之音。啊!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起去聽遍這大自然中所有的天籟之音!

15、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的動聽歌曲,旋律優美而又抒情;美麗的大自然就像一支神奇的筆,有挖掘不完的新奇事物;美麗的大自然又像一首詩,我有著寫不完的眷戀。

16、聽——,踩在落葉上“沙沙”的聲音;聽——樹葉隨著秋風搖曳的聲音;聽——鳥兒扑打翅膀的聲音;聽——小溪流淌的聲音;噓,仔細聽,這是大自然的聲音。這種多姿多彩的聲音,讓我十分願意去傾聽、去聆聽,因為它特別好聽!

17、漫步在花園裡,各種鳥兒在鳴唱動聽的曲子。聽!“蛐蛐,蛐蛐!”原來是蟋蟀在奏樂。蝴蝶成雙成對,翩翩起舞;蟲子在演奏樂曲;花兒爭奇鬥豔,竟相媲美……哇,好一個美麗、天堂般的世界!

18、春天,它們開始發芽了,綠色的嫩芽長滿了每根樹枝的枝頭,柔和的春風使柳樹擺動著長長的頭髮,小燕子們圍著柳樹跳起了“舞氣葉子的沙沙聲成了燕子們舞蹈的音樂;夏天,它們枝葉茂盛,小鳥們在樹權間搭起了巢,每天早晨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像是在唱著夏日歌,小河裡的小魚也歡快的蹦來跳去,像是小鳥們的舞伴;秋天,柳葉都枯黃了,風一吹,一片片地向下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隨著風兒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小河裡,就像小蟲的一隻小舟;冬天,樹葉都落光了,每一顆柳樹都是光禿禿的,遠看,就像凡個光頭和尚圍著一張玻璃桌子坐著……

19、捕捉大自然,你可以輕吟落霞,淺詠餘輝,去林中尋得一方寧謐;你可以孤身一人馳入萋萋的芳草地,隨著明月群星融入浩瀚的宇宙;你可以投入大海的襟懷中,在海水的吻抱下,進入夢鄉去追逐七彩的未來……

20、世間之所以有春暖花開,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驚雷閃電,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果實纍纍,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白雪茫茫,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萬物生靈,是因為有你——大自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