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草地的好段

1、有一片草地,草地綠油油的,踩上去軟綿綿的。綠茸茸的小草叢中盛開者五顏六色的野花。招引了許多人在草地上野餐,有人在和朋友做遊戲,有人則靜靜地躺在那兒閉目養神或欣賞著藍天白雲。

2、這片草地是那樣美,嫩綠的色澤是剛抽出的芽兒,可愛極了。草中還夾雜著幾朵美麗的野花,白的,粉的,黃的,嫩草襯托著它們,它們點綴著嫩草,從遠處看,好似繡著花紋的綠地毯。

3、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4、草原的廣袤與海的遼闊讓人蕩氣抒懷,那滿眼的碧綠和蔚藍總能讓人覺得愜意清爽。或許骨子裡一直嚮往的就是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正所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如果讓人能暫時遠離喧囂,像一條游魚或是飛鳥一樣的自在。我想還是去草原吧。

5、穿過一大片原始白樺林溯源而上,我看見了碧  草覆蓋下的高原濕地,一腳踏上去軟綿綿的,酷似紅軍跋涉過的草地。雲來時,草地變成墨綠色;風驟起,草地綠浪滾滾。

6、啊!一片墨綠色的草地像一床綠茵茵的地毯,鮮艷的野花競相開放,清清的溪水倒映著我和牛的身影。我簡直成了電影裡的牧童兒,騎著牛沿著山路自由自在的地溜躂著,真是有趣極了……

7、清晨,茫茫大霧籠罩著這個世界,猶如一個仙女的輕紗,遠中的青山隱隱約約地散發著春天的氣息。那塊草地上,小草們披著「寶石」(露珠),穿著「紗衣」(大霧),挨挨擠擠的,還散發出一種無以倫比的香氣。這時,花兒們還未露頭呢,於是,清晨就成了草的世界。 正午,驕陽似火。驕陽曬得知了直叫喚;曬得大黃狗直吐舌頭;曬得小朋友不出門;曬得柳樹喪了氣……當然,花兒也被這灼熱的陽光嚇倒了,低下了頭,垂下了腰,還哪有力氣和小草斗呢?於是,中午被草兒們也占領了。 下午,小朋友們出來了,在草地上踩,草兒們抬起頭,挺直了腰,讓別人在它們身上滾動,跳躍,玩耍。花兒也不甘落後,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小朋友們沉浸花香中,玩耍中,噢,這局是平局! 傍晚,雨落下來了,烏雲翻滾,電閃雷鳴,巨大的風咆哮著,仿佛要吞沒了世界,雨點瘋狂地落下來,打在房檐上,打在窗戶上,風雨繼續襲擊著窗戶,不一會兒就把玻璃窗打得粉碎。花兒打斷了枝條,倒在地上,雖然小草地打折了腰,但它又直起來了,小草在這局又以優異的成績勝出! 小草以3:1的局勢獲勝了,我決定賦予它的「美的」獎章。

8、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在哪裡都象給無邊的綠毯繡上了白色的大花。那些小丘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象沒骨畫那樣,只用綠色渲染,沒有用筆勾勒,於是,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這種境界,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在這境界裡,連駿馬與大牛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回味著草原的無限樂趣。()

9、首先就是你能毫不顧忌的融入其中。它遠比大海柔和的多,豪不保留的敞開胸懷,完全由著你的性子。其次在草原上騎馬,學著牧人的樣子,勒緊馬的韁繩任意馳騁,是何等的灑脫。草原上民風純樸,人們豪爽豁達,讓你痛快的感受著真誠。草原上見得多就是茫茫碧草,成片的野花,山丘上的白樺林,這一汪,那一汪的水泡子,白花花的羊群,靜立的牛馬……可能沒什麼讓你特別驚喜的風景。然而你卻可以得到全身心的釋放。想熱鬧就去賽馬,飲酒,放歌,舞蹈。想安靜,就把自己埋在草叢裡,尋喜歡的野花。或是夜晚靜坐在草地上,去放眼星空……遍游草原是我的夢想,假如你也有興趣,那麼我們相約去草原。

10、愛看海,更愛游草原。草原的廣袤與海的遼闊讓人蕩氣抒懷,那滿眼的碧綠和蔚藍總能讓人覺得愜意清爽。或許骨子裡一直嚮往的就是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正所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如果讓人能暫時遠離喧囂,像一條游魚或是飛鳥一樣的自在。我想還是去草原吧。

11、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

12、這是個雨後晴天,日頭光燦燦的,微風清爽爽的,地面上的雨水已經蒸發得無蹤無影,小溪里的流水卻漲滿河槽。溪水穿過碧綠的原野,奔向無處;夾岸叢生著繁茂的野草,盛開著絢麗的野花。堤岸旁的柳陰里,一位小牧童躺在草地上,睡夢正酣;那頭老牛,卻只管埋頭吃自己的青草,越吃越遠,直吃到柳林西面去了棗沒有人擔心老牛逃走,它和小牧童是形影不離的老夥伴兒。

13、河岸的草地上,青翠欲滴的小草探出了頭,嬌小的身體沐浴著溫暖的春風。漫山遍野的鮮花把河岸打扮得如此美麗,五顏六色的花朵散發出陣陣撲鼻的香氣。河岸的草地上,綠茸茸的小草叢中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梨花白得像雪,月季花紅得像霞。向日葵黃得像金。

14、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