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草的好詞好句

1、沙崗上長滿了茂密的茅草,已是初秋時節,草勢少了鋒芒,開始枯衰冷黃,在風中更顯得柔軟無力。

2、那一簇簇的小草頂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綠的腦袋,神氣地立在地面上。

3、在人們的不經意間,那茸茸嫩生的小草,便在田野里、阡陌上、公路旁陸續的探出頭來,它們新奇的張望著,它們在春風中就像頑皮的孩子,盡情地搖擺、盡情地抖擻、盡情地歡騰、盡情地跳動……

4、小草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著,好像隨著晨風在輕輕的唱歌起舞。

5、一些可憐的小草,在那卵石的縫隙里廖若晨星地吐著淡淡的綠。

6、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

7、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8、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9、這清晨,你看,小草含著露珠兒,在笑在愁;這會兒,你看,小草含著淚珠兒,在泣在愁。

10、懸崖上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小草,簡直像是滿山杜鵑了。

11、草地上泛起了星星點點的綠,一棵棵小草從堅硬的泥土中伸出頭來,好奇地望著周圍的一切。它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把山原打扮得更加美麗!

12、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它們悄悄地染綠了整個山野,給大地編織著春天的衣裳。

13、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14、小草躺在春天懷抱里,沐浴著煦暖的陽光,滋潤著春的雨露,歡快而茁壯地成長著。

15、草叢裡淡紫色的小花,一叢叢聚在一起,串起那紫蘿蘭的夢,也串起幸福片片,在一片綠意盎然里格外養眼。

16、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粉碎,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

17、小草給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增添了新的光彩,不管是在貧瘠的土地上,還是在高山上、石縫中,都能見到它翠綠的身影。

18、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

19、綠油油的草地經過春雨的沖洗,更加閃閃發亮,好像有人在上邊抹了一層油。

20、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

21、秋天,小草脫落一身衣服,毫不吝惜地獻給大地,使大地更有力地養育萬物。

22、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絨毯。

23、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24、那草地上,那樹枝間,甚至連我們身上都披上了綠光,看這片草地,能說它沒有綠嗎?那些小草一根一根地簇擁在一起,淺綠,碧綠還是墨綠?似乎都不適合,但卻綠得發亮,綠得直逼你的眼。

25、草灘里的枯草像小孩兒的黃頭髮,軟不啦嘰地伏著。

26、那密叢的草兒撫過腳踝,痒痒涼涼的感覺斗然升起,臉上抑不住的笑。

27、野草長得遍地都是,齊齊地有半人高,草已枯黃,給風吹得瑟瑟沙沙地響。

28、小草仿佛聽到了春風那執著的召喚,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它想舒展一下捲曲了一冬的軀體,但地面那堅硬的土層阻止了它。

29、小草是那樣的嚮往著春天,它的心因春的溫暖而萌動,它不懈的努力著、掙扎著,哪怕拱開一道微小的縫隙,它都會不屈不撓的向外伸展著,直到它把那在嚴冬時就已孕育好的萌芽拱出地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