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健康格言

健康格言

1、你有一萬種功能,你可以征服世界,甚至改變人種,你沒有健康,只能是空談。

2、智者要事業不忘健康,愚者只顧趕路而不顧一切。

3、人一生可以乾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一件事,就是忽視健康。

4、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5、拿體力精力與黃金鑽石比較,黃金和鑽石是無用的廢物。

6、體弱病欺人,體強人欺病。

7、房寬地寬,不如心寬。

8、千保健,萬保健,心態平衡是關鍵。

9、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

10、“四不”益壽又延年:不急不惱百年不老,不懶不讒益壽延年。

11、年輕時放棄健康獲取財富;年老時會放棄一切財富去恢復健康。

12、身體是智慧型的載體,是事業的本錢。對自己晚年負責,就不應該對晚年的健康透支。

13、思路決定出路,觀念決定方向,性格決定命運,生活方式決定健康。

14、養生乃長壽之伴侶,健康是長壽的朋友。

15、健康不是一切,沒有健康沒有一切。

16、不怕工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死得早。

17、健康憑健商,鍛鍊靠毅力。(  )

18、活動就象靈芝草,不必苦把仙方找。天天蹦蹦跳,醫生永不找。

19、若要健,天天練,健康是長壽的伴侶,運動是健康的源泉。

20、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樂,人生最大的幸運是平安!

21、物質是健康的基礎,精神是健康的支柱,運動是健康源泉,科學是健康的法寶,健商是健康的保證。

22、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

23、必須明白是自己創造了自己身體每一個“疾病”,掌握了自己的身體,也就掌握了自己的生活。給身體提供了足夠的能量就會徹底改變自己生活。

24、有規律的生活原是健康與長壽的秘訣。——巴爾扎克

25、健康的身體乃是靈魂的客廳,有病的身體則是靈魂的禁閉室。——培根

26、健康是最好的天賦,知足為最大的財富,信任為最佳的品德。———釋迦牟尼

27、健康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而是精神狀況的問題。——(美)艾迪夫人

28、不要用珍寶裝飾自己,而要用健康武裝身體。——歐洲諺語

29、心胸裡頭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心胸裡頭能拉車,健康長壽一百多。

30、要活好,心別小,善制怒,壽無數。笑口開,病不來,心煩惱,病來了。

31、生氣四害:血壓變高,血脂變稠,血色變紫,血管變細。引發腦塞,心肌梗死!

32、治病先治神,藥療先療心;生理衛生強身,心理衛生強心。

33、治病花錢不要細,別跟自己過不去。病來身上心放寬,戰勝疾病須樂觀

34、房寬樓寬,不如心寬;千好萬好,不如心好。博弈聖首藏

35、天怕烏雲地怕荒,人怕疾病草怕霜。心靈的疾病,比肌體的疾病更危險。

36、千保健,萬保健,心理平衡是關鍵。千養生,萬養生,心理平衡是“真經”。

37、臨大事靜氣為先,遇險灘寧靜致遠。博弈聖首藏

38、大笑養心,抑鬱“傷”心。注重養生,先要養心。早保健,晚死亡;晚保健,早死亡。終生保健,終生康健;終生養生,終生康寧。

39、順其自然,量力而行。善待自己,無愧於心。隨遇而安,自成天趣。信馬由韁,快樂安康。

40、人生有緣才相聚,何必與人過不去。人逢花甲嘆時短,我命在我不在天。

41、人無泰然之習性,必無健康之身體。博弈聖首藏

42、人逢古稀喜相聚,滿座白髮盡笑語。身處盛世盼歲長,往事茫茫如煙雨。勤於紙上尋歡樂,珍惜今天保身體。多在人間看春光,又是桃紅滿地綠。

43、心胸狹隘、鼠肚雞腸、斤斤計較、命不久長。寬宏大度、心曠神怡、處事大方、長壽健康。

44、難能之理宜停,難處之人宜厚,難為之事宜緩,難成之功宜智,

45、知足者常樂,能忍者自安,忍飢者長壽,耐寒者體健。

46、生活像鏡子,能照人影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常哭病來了,常笑病沒了。

47、天天常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逢君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48、一日三笑,人生難老。一日三惱,不老也老。博弈聖首藏

49、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開,健康常在。愁一愁,白了頭,天天發愁,添病減壽。

50、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氣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人不老,六笑樂逍遙。天天開口笑,壽比彭祖高。

51、寬宏大度容天地,得容人處且容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52、健康是自己的,錢財是兒女的。自己只管自己事,兒女瑣事由他去。

53、寬厚待人,嚴於律己,知足常樂,不攀不比。

54、小事糊塗,大事明白。度量大一些,風格高一些,看的遠一些,想的寬一些。“諸葛一生惟謹慎,呂端大事不糊塗”。

55、重視健康,淡泊錢財,死不帶去,生不帶來。

56、忘掉過去,珍惜現在,享受今天,樂觀未來。博弈聖首藏

57、心胸開闊,心地善良,處事泰然,性格開朗。愛勞動,不懶惰,愛活動,不閒著。

58、治病先治人,治人先治心。心理不好,病治不好。心理健康,身體健康。不生百病,不用藥方。

59、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無氣不生病,無毒不生瘡。

60、心理平衡,生理平衡,預防疾病,身體安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