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健康祝福語

1、夏天人體大量排汗,使體內鈣的流失,飲用牛奶是人體補鈣的良好方式。晚上睡不好覺,可在睡前喝一杯加入蜂蜜的溫牛奶,可使人安然入睡。

2、民間素有“綠豆湯解百毒”之說,確有科學道理,現代醫學研究證實,綠豆含有幫助排泄體內毒物加速新陳代謝的物質,可有效抵制各種形式的污染。

3、【女性飲食養顏法】15-25歲:多吃白菜、豆芽、瘦肉、豆類食品等,使皮膚紅潤有彈性;25-30歲:多吃富含維C維B的食物,如胡蘿蔔等;30歲-40歲:多吃瓜果,多補充膠原蛋白;40-50歲:多吃補氣養血、延緩皮膚衰老的食品,如玉米、紅薯、檸檬等。

4、海帶是放射性物質的“剋星”它含有一種被稱為海帶膠質的物質,此種物質可促使侵入人體的放射性物質從腸道排出。

5、每一次一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貧困中不埋怨,失敗中不頹喪,打擊中不屈服。

6、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7、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8、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簡訊,祝你早日康復!

9、秋季養肺:石榴、柑桔、柿子、梨、葡萄均有生津止咳、潤肺止咳之功效,是秋季養肺的上好水果。

10、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11、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2、12種越吃越笨的食物:油條、咖啡、爆米花、魚乾片、豬肝、醃菜、味素、葵花子、松花蛋、臭豆腐、泡泡糖、加糖鮮榨橙汁。大家切記以後要少吃這些食物喔!

13、感冒不一定非得去醫院:①喝一大杯溫開水;②咽喉疼的話一勺蜂蜜+一捏鹽+幾滴檸檬汁;③生薑5大片+紅糖煮水;④熱水泡腳,渾身出汗;⑤繼續喝溫開水,多上幾次廁所;⑥蒙上被子睡覺;⑦第二天繼續用生薑紅糖鞏固。這樣基本上已經好了,轉給關心的好友!

14、值得推崇的好習慣:一、沒病也要定期體檢;二、不渴也要多喝開水;三、遇事煩惱也要想通;四、沒有喜事也要快樂;五、有理也要讓人三分;六、有權也要低調做人;七、不覺疲勞也要休息;八、生活不富也要知足;九、再忙也要重視鍛鍊;十、沒事也要互相問候!

15、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16、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7、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  福健康永遠對您微笑!

18、【健康十要十忌】十要:頭要常梳、面要常擦、目要常轉、耳要常揉、齒要常叩、津要常咽、腹要常摩、腰要常動、足要常搓、肛要常提。十忌:忌晨裸頭、忌濕地久坐、忌汗出扇風、忌冷著汗衣、忌憋尿便、忌燙澡、忌蹲便、忌獨腳穿褲、忌頭部急轉、忌熬夜不眠。願健康!

19、【養生三字經】多運動,控體重;少思慮,心安靜;少吃鹽,食清淡;少吃甜,多補鈣;少咖啡,多吃菜;少吃肉,多吃素;常喝茶,多吃醋;多澱粉,少脂肪;少吃乾,多喝湯;常吃蝦,常吃魚;重健康,淡名利;天天笑,容顏少。願健康!

20、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21、造成失眠5種食物,你注意了嗎?1、脹氣食物:豆類、紅薯、馬鈴薯、芋頭、玉米等;2、辛辣食物:辣椒、大蒜、洋蔥等;3、高鹽食物:醃製品等;4、油膩食物:油炸食品、高脂食品等;5、睡前喝酒。有失眠困擾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啦!

22、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23、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24、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它走,朋友,願你快快好起來!

25、洋蔥防衰老。洋蔥對人體的結締組織和關節有益。洋蔥不僅能提供人體需要的許多養分,還含有微量元素硒,因此,多食洋蔥能夠預防衰老。

26、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祝福,遙遠,卻最貼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復!

27、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28、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29、【預防感冒7個小錦囊】①空氣流通,最好在早中晚開窗通風三次;②晚上關窗;③規律作息,在季節交替期要保證作息規律和生活節律;④均衡營養,在乾燥季節多吃些滋陰潤肺多酸的食物;⑤適度鍛鍊;⑥按摩頭部,風寒感冒可按摩頭部;⑦早晚加衣。最近氣溫下降,大家要加強預防。願健康!

30、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31、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康復。

32、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33、新鮮蔬菜是人體內的“清潔劑”其奧妙在於蔬菜擁有“秘密武器”——鹼性成分。可使血液呈鹼性,溶解沉澱於細胞內的毒素,使之隨尿液排泄掉。

34、多吃新鮮山楂助消化。月餅吃多了,易造成腸胃不適,除了要多做運動、多飲茶水,不妨吃點新鮮山楂,新鮮山楂有開胃健脾和消膩滯作用。

35、抗疲勞食療秘方。鰻魚1條,山藥、粳米各50克,將鰻魚去內臟後切片,加入料酒、姜、蔥、食鹽調勻,與山藥、粳米一起煮粥,常服可消除疲勞。

36、新健康口訣:一杯優酪乳一碗漿,四杯綠茶保健康;多食木耳血不稠,大蒜切片抗癌王;蕎麥燕麥與小米,降脂降壓又降糖;加上南瓜與苦瓜,紅薯山藥也逞強;食雞食魚又食蝦,動物越小越營養;搭配青菜與水果,有氧運動也別忘;當笑則笑心情好,人活百歲有保障!

37、現在陽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這樣。 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38、健康像棵樹,多曬曬陽光,它會成長,多經歷些風雨,它會堅強,偶爾鬆土施肥,它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39、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親愛的,你要早日康復喔!

40、吃水果的最佳時間:飯前一小時;刷牙的最佳時間:飯後3分鐘;飲茶的最佳時間:用餐1小時後;鍛鍊的最佳時間:傍晚;散步的最佳時間:飯後45分鐘至兩小時;喝牛奶的最佳時間:睡前;跟我聯繫的最佳時間:隨時。

41、溫度驟降天氣寒,幾許關懷指尖傳:添衣保暖感冒遠,帽子手套要備全;熱飯熱菜胃腸安,冰鎮飲料莫再貪;溫水常備潤腸胃,寒性蔬果要少餐;室內室外溫差大,入室外套需脫減;化妝產品選保濕,滋潤肌膚不變乾。氣溫雖驟降,但關懷熱度不減,願健康與美麗與你常伴!

42、【秋季防感冒七字箴言】洗:早晨冷水洗臉,晚上熱水洗腳;漱:早晚淡鹽水漱口;動:早晨散步做操;搓:兩手對掌相搓30次;開:經常打開門窗,通風換氣;飲:晨起一杯白開水;穿:穿衣服根據天氣情況注意增減。箴言謹記,健康常伴!

43、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

44、秋節吃鴨滋陰養津防秋燥。秋季是鴨子最肥壯的季節,更重要的是,鴨子本是涼性食品,具有滋陰養胃,利水消腫的作用,適宜於滋陰養津以防秋燥。

45、如何為健康加分:①推薦成人每天至少進行30分鐘中等強度的身體活動,每周至少5天;②合理膳食是健康的基礎,在外就餐注意控制量;③無論哪個年齡,每年都應做體檢;④經常出差疫苗必須種;⑤勞逸相結合天天睡好覺。

46、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47、衣不過暖,食不過飽,住不過奢,行不過富,勞不過累,逸不過安,喜不過歡,怒不可暴,利不過貪;2、要想健康又常壽,多吃豆腐少吃肉;三鮮四色甜酸味,還有香脆凍豆腐;豆腐沙拉增情調,常喝家常豆腐湯。吃出青春好靚麗,吃出身體加倍棒!()

48、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49、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祝您身體健康!

50、【醫生建議:烤紅薯不宜空腹吃!】天冷了,一個熱乎乎的紅薯握在手心,饞死人了有木有?但紅薯的含糖量高,空腹吃時會產生大量胃酸,使人有“燒心”的感覺;紅薯缺少蛋白質和脂質,因此不宜單獨作為主食。快轉給關心的人吧!

51、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黃板牙令你有自卑感時,方法如下: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52、受用一生的不老法則:20—30歲,少吃甜食,少抽菸,少喝酒;30—40歲,勞逸結合,防止噪音,護好皮膚;40—50歲,活動雙目,勤查身體,放鬆肌肉;50—60歲,注意牙齒,鍛鍊肌肉,多用大腦;60—70歲,善待人生,健康飲食,增強體力。

53、非典肺炎使壞,朋友給你關懷。出門口罩要戴,少到群集地帶。別信藥品關愛,如今都已失敗。經常蹦蹦踹踹,增強抵抗能耐。任憑病毒再拽,也會讓它無奈!

54、【怕冷的女性如何保健】要多吃羊肉、牛肉、鵪鶉、大蒜、辣椒、洋蔥、桂圓、栗子等溫熱的食物,有助於禦寒。也可多吃些含碘多的食物,如海帶、海水魚、蝦皮等。積極參加適宜的體育鍛鍊,尤其是從事久坐或久立工作的女性,應重視體育活動,多做手、腳和腰部的運動。天漸冷,親們注意保暖喔!

55、感冒不一定非得去醫院:①喝一大杯溫開水;②咽喉疼的話一勺蜂蜜+一捏鹽+幾滴檸檬汁;③生薑5大片+紅糖煮水;④熱水泡腳,渾身出汗;⑤繼續喝溫開水,多上幾次廁所;⑥蒙上被子睡覺;⑦第二天繼續用生薑紅糖鞏固。這樣基本上已經好了,轉給關心的好友!天漸涼,保重身體,願你健康!

56、貧窮少借債,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紋,醫病尋病根;醫方無貴賤,效處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縴;莫怪我囉嗦,康復智理言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