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1、你就象瀰漫在我心底的夢,現在的你已經太遙不可及,只能留在我的記憶,瀰漫著霧的夢境裡,你漸漸的消失在下著梨花雨的江南雨巷中,自從有了你的輕踏,我的心湖猶如投入一顆石子,泛起層層漣漪。

2、音樂響起,心情低落。秋雨落下。思念一片。淚水落下,心也碎了。人去樓空,花瓣紛飛。淡忘一切。願能做到。時間能讓我們忘記一切…心痛難過也會隨風而淡。

3、我背著沉重的包袱,寸步難移!在路上我遇見了你,你給我指明了一個方向,我跟著你走了很遠很遠!可是你只是偶爾回頭看看我,沒有給我一絲的關心。我想離開,我想自己向別的方向。因為有一個人,他不時地愛護著我。我希望我在路上有個依靠,他能給我。所以我要走了。

4、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惱;不過,我忘記了,那些終究只是以為。

6、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當我倔強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

7、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每次想到你,我就發現自己是微笑著的。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8、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一次默默地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等待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每放棄一種思緒心裡便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音樂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9、因為有過,我笑過;因為失去,我變得更加的孤單無依。深夜茫茫,閃動的星星,看不穿我內心的寂寞,盈盈的月光,照不出我心靈的失落。想到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就是這樣的以為,自己成了世界上最孤獨的人了。

11、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世界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傷痕的回報。

12、總是以為,自己能走很長很長的路,更遠更長的旅途都在等著我。某一天醒來的清晨,在太陽初升的地方,轉過頭,才發現我的世界已變了樣。站在來時的路上,迷惘而彷徨。該何去何從,又有誰能夠告訴我。

13、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14、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15、我努力的強迫自己不去想你,不要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儘管如此,當我閉上雙眼,你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面前,我揮手讓它散去,但它卻紋絲不動,我終於明白,你對我來說不是一陣過眼雲煙,而是深深的印在我的每一個角落,在我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做「愛」。

16、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17、暗沉的天空,傾吐著煩悶的氣息,整個世界裡流淌著潮濕的壓抑。凝望,歲月河流中的那一世繁華如夢的過往,如青煙一般懸浮在半空裡,牽繞著那句不冷不熱的約定。()

1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過,改變過,悲傷過…我傻,為你傻;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慣性的回憶…是你的無情,讓我學會了狠心。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9、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20、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21、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22、每天道別,你儂我儂的,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般依依不捨。是否如此,你才不會感覺到你不再是一個人,孤獨與寂寞也開始遠離你的世界。當你在迫不及待的想擺脫它時,並自以為自己已經成功,卻不知它一直住在你的心裡,只是暫時性的被關閉在一個地方。

24、許多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在歲月的洗禮中,或殘缺,或模糊;許多熟悉的面容,在忙碌的節奏與斷續的聯繫中,淡化成了一個個熟悉的背影。但,變化中未變的是,藏匿在背影后的一份份真情。

25、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6、秋天在落葉里,落葉在秋天上,秋風颯颯,是誰遺忘了幸福的方向?為何忘了那麼久的事,會在不經意之間驚醒歲月的封塵,然後沒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從前。

27、你累了嗎?你煩了嗎?累了,煩了,倘若是秋夏的話,走進大森林去,找個幽靜處,最好在一溪清泉邊,把衣衫褪盡,赤裸裸地躺在青草地上,靜靜地仰望藍天白雲,深深地呼吸著花草氣息,默默地聽。

28、他們的眼神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不過,當我們決定了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地微笑,難過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腳步繼續鏗鏘。

29、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