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笑容的句子

1、那個銀髮的宣傳部兼漫畫社社長笑得令人無法捉摸。

3、他的笑容徐徐綻放,紅蓮一樣的妖艷傾城:卻是對著空中的一彎悲戚的朔月。稜角分明的輪廓顯得極其柔和。他模糊的笑容裡面有著寵溺的味道,平和地把她完全包圍。

4、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5、菲謝爾森博士的身子突然開始顫慄起來,好象是一陣陣寒戰。他說道:“很不錯呀,多漂亮的東西。”他的額頭起了皺紋,他用兩個手指拉著他的鬍鬚。他那沒有了牙齒的嘴浮起了一個苦笑,他那眨巴著的。

6、然後她看到眼前的人落默的笑,像月亮寂寞得讓人心疼。

7、銀總是笑著的,習慣性的嘴角向上挑,彎出神經質的弧度,亂菊有時會和銀並肩站著,就扭頭定定的盯著銀的臉出神,她想不明白,銀在想什麼,銀會有些驚訝的回頭,依舊是笑著的,眯起的眼像一隻慵懶的貓,隨性又危險。

8、水英是個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她那俊俏的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兩片薄薄的小嘴唇在笑,疏疏的眉毛和細細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9、閒恬的微笑卻又狡黠,讓人溫暖又讓人難以琢磨,清瘦的身子瀰漫著淡淡的紫色氣息,低沉又孤傲,溫暖又冰冷,安逸又張狂,瀟灑又大氣,神秘又熟悉,似乎要將人拒之千里,又似乎要將人融化在她的身。

10、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11、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12、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13、少言寡語,只沉默著聽別人的發言,只是始終微笑,所有一切在他眼中就像是一個大笑話。隱約諷刺。()

14、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么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15、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16、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7、眯起的雙眼,上揚的嘴角,是我的錯覺么,這個人的頭髮,和陽光一樣的耀眼。

18、銀的笑容,或許是說“你好”,近乎冷漠的禮貌;或許是說“喲,你好喔”,雀躍的心情。銀的臉上終於顯露出釋然的笑容。嘴角向上牽扯起溫暖的弧度。

19、大眼睛,穿過閣樓的窗戶,向遠處凝視,也在苦笑著。

20、她笑起來總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像盛開的桃花一樣美。

21、她的微笑完全含蓄在口縫之間,口唇抿著的皺痕一直波及面頰,臉上的高凸與低陷幾乎全以表示微笑的皺痕為中心。下眼皮差不多是直線的,因此眼眼覺得扁長了些,這眼睛的傾向,自然也和口唇一樣,是微笑的標識。

24、那張其實很漂亮的臉孔帶著幾分輕佻,勾起的眉梢唇角仿佛在笑,卻又不見親近平和,同所有人劃出一道塹——那是一種看似很近其實又不太近的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