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描寫的好詞好句

虎頭虎腦、眉清目秀、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滿面紅光、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雙目如潭、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慈眉善目、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英姿颯爽、衣著得體

1、我喜滋滋地爬上床,小心翼翼地穿上新鞋,新鞋急輕又軟,穿著真舒服。

2、他的頭髮黑亮黑亮的,小鼻子如羚羊的小角般翹起,小嘴裡常常會說出意想不到的妙計。

3、潔淨的臉膛像朵白雲;雲中透出陽光,光閃閃、喜滋滋,充滿著青春的活力。

4、小妹那圓圓的臉蛋沐浴著霞光,兩頰飄著兩朵紅雲,好像一個紅蘋果,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芍藥。

5、她的臥在長長睫毛下的兩顆眸子,像會說話的精靈一樣,每一忽閃,都會傳出女孩子飄忽莫測的心緒,有時讓你懷疑是個可愛的小壞主意。

6、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7、小鬼們一個個的臉蛋緋緋紅紅的,像塗了一層油漆似的,看去更可愛了。

8、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圓臉上一對大眼睛,像抹了油似的骨碌碌地轉,薄薄的嘴唇里那靈巧的舌頭,一動彈就會流出一串調皮詞,耍出一個鬼主意。

9、沒幾天,「小非洲」的眼睛引起了我的注意:雖不大,但特別亮,特別有神,忽閃忽閃的,像夜空中的明星在閃爍。我簡直覺得她用來表達自己思想感情的不是那張嘴,而是這雙奇特的圓溜溜的眼睛。

10、一根細長的脖子在我面前動了動,接著扭過一張瘦瘦的臉孔來,我定睛一看,那是一張兩分鐘內作出七八種表情的臉孔:扁頭、大腦袋;小眼睛一眨一眨,還不住地朝你做鬼臉。

11、我眼前的這位少女變得異常美麗。一雙大眼睛如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這扇「窗戶」,我仿佛看到了她那一顆金子般閃亮的心。

12、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13、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4、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5、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16、少年細高個字,短頭髮,睫毛又長又黑,大眼睛一眨一眨,仿佛在說話,白淨的臉上永遠樂滋滋的,一看就知道是個機靈鬼。

17、她那雙大眼睛裡的一對眸子,黑得仿佛就是一對黑色的水晶棋子。()只是裡面沒有一般小姑娘在這個年紀所應有的那種天真,有的只是過早的成熟和憂鬱。

18、她那臉蛋兒,白裡透紅,細嫩得像是剛剛出水的荷花。

19、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丸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牆角子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我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20、他樂呵呵地笑著,圓圓的臉蛋放著紅光,就像田野上一穗淳樸的紅高粱。

21、此時妹妹的臉上也樂開了花,她親昵地偎依在老師的身旁,就好似躺在母親的環里。

22、她的眼睛是那樣的聰穎、活潑和專心致志,從中經常反映她的心情和對別人的態度。在她高興的時候,這雙眼睛十分明亮,像要射出光來。有一回,我記不清為什麼委屈了她,使她一言不發,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望著我,仿佛在說:『你錯了,知道嗎?「幾天後我遇到了她,我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只是看著她那雙大眼睛。而它們仿佛又在說」我全知道了「,並且放射出異常的光彩。

23、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4、在兩道修眉和一個略高的鼻子中間,不高不低地嵌著一雙大眼。這雙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種熱烈的光,給那天真、活潑的臉添了光彩。她一走進房裡,這個房間仿佛也顯得明亮多了。

25、這雙眼睛是有特殊的地方:亮,特別明亮。那一對水汪汪的瞳仁骨碌碌地轉,像閃光的露珠在綠荷上晃,又像晶瑩的珍珠在玉盤裡溜。當聶老師的目光轉過來,跟我的目光相碰時,我趕緊低下頭來,真的,那目光已經照到心底去了。老師的眼睛是有特異功能的啊?我忽然間來了靈感,我想起了電影裡的探照燈,想起了童話里的寶鏡。

26、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27、那張漲紅的臉多麼飽滿,像一撞會破的薄皮柿子,透明、鮮艷。

28、她甜甜地微笑,這是少女特有的煥發青春的微笑,含蓄而純真,甜美而質樸。

29、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