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弟弟的好詞好句好段

2、童言無忌 憨態可掬 牙牙學語 金童玉女 天真無邪 人小鬼大 古靈精怪 活潑開朗 垂髫稚子 天真活潑 可愛無邪 冰雪聰明

3、我有一個弟弟,今年才一歲半,可淘氣了。他長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兩顆黑葡萄,十分有神。紅潤潤的殷桃小嘴,要是誰惹他生氣了,她小嘴一翹,能掛起一個大油瓶,白嫩嫩的臉蛋,像白雪公主的一樣。媽媽給他前腦門上留了「三根毛」,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三毛」。

4、弟弟今年9歲了,他那圓圓的雞蛋臉上嵌著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動腦筋思考問題時,眼珠子總是骨碌碌轉個不停,好象卡通片中的柯南。他的頭髮軟而發黃,還比較長,如果他是女孩子還可以紮成小辮子呢!所以他一直被別人以為是女孩子,可是他發起脾氣來小嘴撅得半天高,就像個男孩子了。

5、粉雕玉琢 齒白唇紅 聰明伶俐 彬彬有禮 虎頭虎腦 聰明伶俐 生龍活虎 人小鬼大 嬌小玲瓏 口齒伶俐 活潑可愛 少不更事

6、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七歲,念一年級。他長得跟竹竿一樣瘦,所以媽媽總是叫他「瘦皮猴」,而不叫他的名字。

7、小弟弟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有時候也做出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就像今天下午,他躺在床上,趁媽媽不注意,滾來滾去,最終把一泡大尿撒在了自己的枕頭上,媽媽也拿他沒辦法!

8、小三毛的手和腳胖乎乎的,十分靈活。每天放學回家,就看到他把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像個雜貨鋪,玩具扔的滿地都是。

9、我有一個表弟,他長得十分可愛:烏黑髮亮的頭髮,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面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俊俏的鼻子「浮」嘴上面。可愛歸可愛,再可愛的人也有不好的一面,我這個表弟最令人頭疼的毛病就是——愛哭。

10、他是小麥膚色。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長的虎頭虎腦,十分惹人喜愛。剛接觸他,你會感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不喜歡說話。但是只要是接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活潑開朗,而且十分好動,也很調皮。

11、我最小的弟弟是果仁,他只有一歲半。是我小姨的寶寶。他的皮膚很白,眼睛雖然不是很大,但是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看上去人見人愛。由於最近沒有剪頭,頭髮很長。變成了現在很流行的火箭頭。他剛學會走路,走路的樣子搖搖擺擺,像是喝醉了一樣。

12、我的弟弟今年四歲半了,他長著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高興的時候他就會對我眨吧一下,那雙會放電的眼睛好像在問我:「姐姐,我可愛麼?」常常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13、小弟弟的名字叫樂樂,已經三歲了,他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又圓又紅的小臉蛋。他又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在那雙大眼睛下面有一隻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

14、弟弟睜開雙眼,一邊「唱歌」一邊還手舞足蹈。一會兒甩甩手,一會兒踢踢腿,又一會兒手腳並用,在床上「滾來滾去」,別提有多愜意了。()

15、率真可愛 活靈活現 吊爾郎當 落落大方 秀外慧中 聰明伶俐 識得大體 乳臭未乾 黃口小兒 弄鬼掉猴 踢天弄井 憨狀可掬

16、淘氣的弟弟最喜歡玩電腦,每次都是,我一出去,他就去玩電腦了,一下就點到4399小遊戲去了。當我回來時,弟弟已經完全投入到遊戲當中去了,玩遊戲時還左右搖擺,像是在與遊戲裡的人物一起作戰。而且還叫的很大,你帶耳罩睡覺都會被叫醒。

17、他,胖乎乎的身材,烏黑髮亮的頭髮,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一個大鼻子和一張櫻桃般的小嘴,雖然現在剛五歲,但個頭卻比同齡的孩子高一大截,身高已有一米三了。就因為個子高,所以在幼稚園里可是出了名的人。他到底是誰呢?他呀,就是我舅舅的兒子,我的弟弟—司南。

18、一雙濃眉小眼,鼻子上有著一個小黑點,那是他在玩耍的時候留下的。鼻下那一張會變的嘴。我這個弟弟很是調皮,你去看他的腿,至少有四五處淤青,一般玩好後都會有一個小黑點留下,要洗個5分鐘左右。衣服穿一天就會髒兮兮的,都是灰。

19、我有一個好弟弟,他叫王智鼎,我倆只相差十個月,我上五年級,他上三年級,他的臉簡直像「天氣預報」難以預測,他還長有一對的不大不小十分美觀的小耳朵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20、他的臉蛋圓圓的,皮膚細白細白的,一對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非常有神,紅潤潤的小嘴巴里一顆牙也沒有。兩隻胖乎乎的小手總是往嘴裡塞,兩隻胖乎乎的小腳丫總是踢來踢去。

21、他可是個小帥哥,皮膚白裡透紅,是一標準的的帥哥,那長的都漂亮。就是牙不太好,都是因為吃糖吃多了。但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暴力傾向,他特別愛打人。不管大人小孩,只要是招惹了他他就會去打人家。嚇得家裡的小孩都不敢和他一起玩。

22、孺子可教 鶴髮童顏 虎頭虎腦 黃髮垂髫 塵飯塗羹 讓棗推梨 步履矯健 步履輕盈 大步流星 飛檐走壁 大搖大擺 定睛一看

23、我這弟弟的性格,誰也捉摸不透。每次一到陌生人面前,就變得斯文條理,一句話也不說,一動不動,好像是怕別人把他吃掉,又猶如一個小紳士;而在熟人面前,他就仿佛變了個人似的,生龍活虎,鬧個不停,說個不停,說實話,那形象儼如小瘋子一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