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外貌的好段

1、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乖巧的小嘴,殷紅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樣鮮艷。

2、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3、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像櫻桃似的。

4、老頭兒滿頭花白頭髮,黃褐色的臉皮像浸胖了似的,眼睛成了一條線,似乎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睜開。

5、一雙紅紅的小嘴唇包在勻整的細牙齒外面,像一朵盛開的花。

6、一對小嘴角微微翹起,就是在哭的時候,人們還以為她是嘿嘿笑哩!

7、黃色繡著鳳凰的碧霞羅,逶迤拖地粉紅煙紗裙,手挽屺羅翠軟紗,風髻霧鬢斜插一朵牡丹花還真有點:黛眉開嬌橫遠岫,綠鬢淳濃染春煙的味道。

8、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兩隻小眼睛像小貓那樣睜著,伸直了他胖胖的手臂,手臂上還有五個小窩窩。

9、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10、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艷艷勾人魂魄。

11、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12、我的最大特徵是一個字——黑。別笑,這是真的。這不僅是我說的,也是大家公認的。因此,大家給我起了個外號叫「亞非拉」。別看黑,我長得還可以,兩條濃黑的眉毛,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小巧的嘴巴,還有一對有福的大耳朵。現在,你知道我的模樣了吧?

13、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4、她生氣的時候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了的小櫻桃。

15、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16、一雙眼睛簡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樣澄澈,眼角卻微微上揚,而顯得嫵媚。純淨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種極美的風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17、眼睛雖不大,但有神,能洞察周圍的一切。重重的眉毛,使我帶些男孩氣。白白嫩嫩的臉上撒了幾顆淡淡的雀斑,增添了幾分俏皮。兩片薄唇,顯露著我的能言善辯。線條清楚而微胖的身材,給人以沉穩的感覺,也展示著當代少年的特點。

18、伯伯原先的紅臉膛變得灰白,一點血色也沒有,憔悴得很難看。

19、啊……好漂亮好溫柔的男生……這就是所謂的王子殿下嗎?一陣微風吹過,他那頭亞痲色的髮絲在風中隨意飄舞,白皙的肌膚就像剛剛剝皮的雞蛋,像黑水晶一樣閃爍著的深邃雙眸,低垂著的長長的睫毛……

20、只有二十個月的喬治特,是三個孩子中最小的一個,五月里她還在吃奶,現在她把小腦袋抬起,坐在搖籃里,望著自己的腳,開始咿咿呀呀地說起話來。一線晨光落在她的搖籃上,很難說得出到底最像玫瑰色的是喬治特的腳呢,還是清晨的陽光。

21、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唇,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曼妙纖細,清麗絕俗。

22、我這個人嘛,個子不算高,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一隻「狗鼻子」。關於鼻子的這個「美稱」,是我給自己起的,因為我的嗅覺十分靈敏。平時閉著眼睛都知道飯桌上有什麼飯菜。另外,我還有兩隻「順風耳」,一張小嘴巴。

23、我個子高,眉毛濃,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鑲嵌在黑臉蛋兒上。我有一對特別的「招風耳」,耳邊沿兒有凹進去的地方,媽媽說是福耳朵,可我卻認為是上天怕把我和其他小孩兒搞混,才特意做的記號。

24、淡綠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牡丹,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擺密痲痲一排藍色的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淡黃色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25、她那殷潤的嘴唇,好像兩片帶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邊,隱約掛著一絲兒笑意。

26、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痲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皮膚、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27、我是一個男子漢,在鏡子前叉腰一站,野氣中帶點清秀,眉毛又濃又粗,活像抹了兩道墨汁,一雙老鼠耳讓我的聽覺靈敏了幾分,臉被太陽曬得像閏土的一樣,紫紅髮亮。

28、離我不遠的花園邊上,蹲著一個老農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布滿了深深的皺紋。

29、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艷三分。

30、孩子那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31、我,天生就是一副假小子的模樣,儘管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條裙子,可我從不喜歡穿,總愛穿一身西裝緊身短褲,一件大翻領上滾著白道道的藍色運動服,再戴上一條紅領巾,嘿,可神氣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