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父親的好句

1、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

2、我的爸爸不太高,但長得很胖,特別是他那肚子,大的好像能裝下一個大水桶似的。爸爸是油性皮膚,因而整天《油光滿面》。他長著一張瓜子臉,一對很黑但也不太濃的眉毛,一對大大的眼睛和一張厚厚的嘴唇。讓人感覺他很嚴肅,其實他非常幽默。

3、爸爸耳朵很大,耳垂也肥,像寺廟裡佛像的大耳朵。

4、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5、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6、他的臉又圓又扁的,像個「漢堡包」,很是有趣,他的額角很高,而且因為他的頭髮漸漸向後移,所以使額角看起來越發廣闊了。

7、父親躬背在山坡上,辛勤勞作,夕陽的餘輝將他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忽而父親直起身來撐著被雙手磨掃光的鋤頭,望望遠處,父親顯得那麼那麼的蒼老,他那張經曆日曬雨淋的臉皺得像久旱的老樹皮一般沒有一絲光澤與生機,天大地大我無法忘記父母的恩大,歲月無情的在流逝,沒有絲毫停下的意思,記憶如潮水般層層激起。

8、爸爸的臉陰沉得十分難看,仿佛被寒霜打了的茄葉一樣,又黑又紫。

9、我的爸爸是個裁剪師傅,很自然手裡離不開一把剪刀。你看他使起剪刀來多麼熟練,多麼輕鬆。只聽剪刀「吱呀、吱呀」地響,在他剪刀下很快就剪出新穎別致的時裝。他裁衣服很少要劃線,剪得總是那麼準確,那麼整齊。到爸爸這裡來做過衣服的顧客,人人都誇他是個了不起的裁剪師傅。

10、我的爸爸是某作文報社的編輯。由於長時間的操勞、久坐,使他的背有點駝,頭髮白了不少,額頭上也爬上了不少皺紋。這些,與他四十多歲的年嶺很不相稱。難怪媽媽常說:「幹這一行太辛苦了,編輯工作是催老劑。」

11、我的爸爸不是作家,只是位普通的農民。他今年35歲,身材高大,說起話來蠻風趣的。媽媽常說他是個作家,村里人也說他很有才氣。爸爸喜歡寫散文,雖然沒有什麼名氣,可他卻像拖拉機一樣,在寫作的天地中一響一炯地犁田,一趟一趟地鋤地,一塊一塊地收割。

12、爸爸的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13、我的爸爸是個足球迷,不管電視裡足球賽放得多麼晚,他都堅持到看完為止。他的個子挺高,幾件外套上還印著足球的圖案呢。一說起話來,他準離不開「足球」這個話題。

14、爸爸的鬍子又粗又硬,像刺蝟身上的刺,又像刷子上的毛,扎在我臉上又癢又疼。

15、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

16、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17、爸爸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

18、爸爸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颳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

19、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

20、爸爸的嗓子是「豆沙喉」,唱起歌來像打銅鑼,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21、爸爸寬額頭,方臉盤,濃眉毛,大眼睛,厚嘴唇,耳輪又厚,一副「憨相」。

22、爸爸高高的個子,瘦長的臉頰,一副黑邊眼鏡伴隨他許多年。

23、爸爸是工廠里的生產調度員,30多歲,中等身材,眉毛又濃又黑,瘦瘦的臉,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一條縫,眼角也擠出幾絲魚尾紋。爸爸左眼角下還「鑲」有一顆小黑痣,我曾俏皮地說,這可是我爸爸的一個大記號呢!

24、爸爸的臉很瘦,這樣看起來給人一種很精神的感覺。他的臉是古銅色的,這也是歲月留給他的印記。爸爸的眼睛總是很有神,而且目光很和藹,我們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談天說地。爸爸下巴上有些許鬍鬚,有的已經變白了。爸爸額頭上的頭髮很稀疏,他總說,這樣是為了給大腦多曬曬太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