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的語句

1、她是一個年輕人,滿臉的恬靜,表現出一種與眾不同的力量。

2、他長得很帥,棕色的眼睛和頭髮,輪廓清晰的臉龐,灰色的眼睛,男人和女人都喜歡他。

3、他長得又怪又粗糙,一臉的雀斑,一個蓬亂的紅鬍子。

4、他站在屋子角落一個支高的台子上,他是一個老人,滿臉的皺紋和悲傷的表情。他的肩膀上搭著一件粗糙,破爛的棕色外套,他的厚靴子上也打了補丁,他用一個手倚著一根拐杖,另一隻手拿他的破帽子討錢。

5、他是拿槍的人。他是一個很壯的男人,禿頂的,臉上有傷疤,一副兇相。他和人打過上百次,身上到處是傷。

6、他們是一群鬍子拉查,衣衫襤褸的野獸,而我的樣子恐怕和他們差不多。

7、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一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8、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一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唇。人們常說:」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9、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腳踏車推了過來。

10、二哥是賣海產品的,他一年四季風裡來雨里去,起早貪黑,非常辛苦。他個子不高,長相也不怎麼太好,有時讓人看了不像好人,但他賣的貨下得快,周圍的商販都佩服他。

11、車廂里,一位高挑個兒的姑娘,依窗眺望。她結實,健美。微微捲曲的黑髮攏在腦後,紮成兩綹,輕巧地垂掛著。深紅色的運動衫領子,悄悄地露出深藍色的外套。可以感覺到,這個姑娘的身上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氣。

12、我的叔叔二十來歲,是個碼頭工人,長方臉,臉色黑里透紅,個兒挺高,長得很結實,叫人一看就知道是個身強力壯的小伙子。

13、在老哈哈哈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襯託了她白淨柔美的臉龐。她低著頭朝前面望著什麼,眼神中流露出悲憤和關懷。手中的繃帶已經卷好,卻忘記丟入筐中。

14、我哥哥剛滿二十歲,五大三粗的身材,勁鼓鼓的。頭髮又黑又硬,一根根向上豎立著,兩道濃眉下襯著一雙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特別是那雙大腳板,穿上42碼的球鞋,走起路來蹬蹬響。

15、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

16、哥哥只有二十多歲,一頭黑髮,中等個子,身材勻稱。他說不上很漂亮,但是五官端正,從他眼睛裡可以看出他是個聰明而有精力的年輕人。他給人安靜與和善的感覺,而且臉上還帶著孩子般的稚氣。

17、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唇,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18、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19、蕭長春三十歲左右,中等個子,穿著一條藍布便褲,腰間扎著一條很寬的牛皮帶;上身光著,發達的肌肉,在肩膀和兩臂稜稜地突起;肩頭上被粗痲繩勒了幾道紅印子,更增可了他那強悍的氣魄;沒有留頭髮,發茬又粗又黑;圓臉盤上,寬寬的濃眉下邊,閃動著一對精明、深沉的眼睛;特別在他說話的時候,露出滿口潔白的牙齒,很引人注目——整個看法,他是個健壯、英俊莊稼人。

20、朦朧中,我發現房間裡還亮著燈。爸爸瘦弱的身影正伏在桌上定書。啊!爸爸又工作到這麼晚。天氣又悶又熱,我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濕了。我輕輕地跳下床,去拿毛由擦汗,順便也給爸爸擦擦汗。走近一看,只見他臉上、背上都浸著一顆顆豆大的汗珠,汗衫與濕透了,幾隻蚊子叮在爸爸肩膀上吸血。我連忙一巴掌打過去,把爸爸嚇了一跳。我把毛巾遞給爸爸,他不在意地擦了一下,又埋頭工作起來。當我重新上床時,只聽時鐘」噹噹當……「地敲了12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