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外貌的語句

1、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2、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3、要說我的長相嘛,還不錯!五官端正,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

4、我,圓圓的臉蛋,一雙秀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間有一顆小紅痣,這叫「雙龍戲珠」。

5、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6、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

7、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髮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8、我一張開嘴巴笑,就露出一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似的牙齒。

9、小妹妹的臉像蘋果一樣又紅又圓。

10、她的頭髮已經半乾,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1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12、我的模樣:扁臉扁鼻子,大手大腳像爸爸,濃眉黑眼珠橡媽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13、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衝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14、我的小外甥女琳琳,今年三歲了,長得挺好看。紅撲撲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小臉就像一朵盛開的花。

15、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16、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17、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18、這少女眉清目秀,小長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19、他的白鬍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

20、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21、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