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媽媽外貌描寫片段

1、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中等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媽媽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鑲著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對人情切大方。媽媽雖然正值中年,但臉頰已被歲月印上了許多細細的紋路。

2、我的媽媽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紅潤潤的嘴唇,一雙大大的耳朵,再加上亮晶晶的耳環襯托在兩邊,顯得格外美麗。

3、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他已經四十多歲了,烏黑的頭髮,黑里透黃的臉龐,一雙結實的手。

4、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白淨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很清秀,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

5、我的媽媽一米六五左右,不胖也不瘦,就一百來斤。媽媽衣著樸素,在家一般穿睡衣;出門時經常穿一條牛仔褲,然後隨便搭配一件衣服。

6、我的媽媽個子中等,身材十分苗條。媽媽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透亮,眼睛上方的睫毛又多又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媽媽貼了一層睫毛膏呢!

7、媽媽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髮,額頭前留著齊劉海。鼻子有點兒往上翹,一個櫻桃似的小嘴。眼睛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8、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眉清目秀的眼睛,一雙大大的眼睛,皮膚白白的,像白雪公主似的,每天早上出門買菜時,都要打扮的好好的,身上都要噴點香水,然後再把保養皮膚的東西擦在臉上和手上,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我的媽媽很臭美。

9、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10、我的媽媽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眼鏡,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

11、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長髮,圓圓的臉蛋上有一對明亮的黑珍珠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一副紅色金絲邊眼鏡。()

12、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中等個,瓜子臉,體態勻稱。她那高高的鼻樑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排潔白飽滿的牙齒,她喜歡穿牛仔褲,顯得那麼休閒大方。她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長長的眼睫毛,看起來非常有精神。

13、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

14、我的媽媽個子不是很高,留著長發,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

15、我的媽媽長著一頭黑黑的長髮,不大的眼睛和一個小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臉蛋兒圓圓的,皮膚有點兒黑,但是我覺得很漂亮。

16、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偏胖)皮膚白白的,頭上已經有許多白髮雖然不怎麼漂亮但也不是很醜,她的穿衣打扮也跟人不怎麼一樣,不時髦也不高雅。

17、我的媽媽一雙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亮麗的的頭髮,像一條長長的黑色的的瀑布,美麗極了。

18、我的媽媽很漂亮,她長得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而且她的身材很好。

19、我的媽媽今年41歲,個子不高,略有發胖,梳著一個小辮子,不太講究個人的裝束。

20、我的媽媽長的很漂亮,160厘米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再穿上那套紫色的收腰長裙,一雙紫色高跟鞋,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