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保持距離的句子

1、以「播種」的心態經營人際關係——種子播得越早越堅韌。

2、最可怕的生活不是今天不知道明天怎樣,而是現在就看到了自己一生的全部,而且無法改變。

3、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自己。

4、靠實力,不靠派系——派系不是永遠的,實力才是你能依靠一生的東西。

5、小心突然升溫的友情——對待這種友情的正確態度是:不推不迎,禮尚往來。

6、自己發光,不要等別人把你磨光——誰有空、有心情去認真地「磨」你呢?

7、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信息匯總,就可以了解那個人。

8、永遠跑在下屬的前面——權力領導、情義領導都不如才能領導。

9、所有的困難都是好事——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把重任交給你。

10、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1、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12、逢山開路,遇水架橋——要學會投其所好。

13、運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斷。

14、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15、別讓過去的失敗捆住你的手腳,否則永遠難成大事。

16、不要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那樣傷害你的人際關係。

17、不要當眾和主管吵架——那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18、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檢驗大師。

19、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接受他的磨練可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20、要交喜歡「修理」你的朋友——這種朋友是你的人生導師。

21、做老二,不做老大——老大沒當好,容易變成老三老四。

22、成年人遇到的問題最大的是愛情問題,其次是沒有愛情的問題。

23、毛遂自薦,好處多多——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24、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25、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看似的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26、用「物質利」換取「人情利」——「物質利」是一時的,「人情利」是長遠的。

27、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28、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9、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30、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31、做人要中規中矩——目的是贏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賴。

32、保持交友的彈性——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33、擴大交友圈——主動出擊,不要等別人上門找你。

34、向不同行業的人學習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35、不要小看守時這件事——守時是對別人的尊重。

36、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必須忍。

37、建立一個朋友檔案——以免人到用時方恨少。

38、用吃虧就是占便宜的心態做人做事——那樣你就可以迅速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