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悲傷的句子

1、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6、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7、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8、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3、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5、別離,是為了重聚。

1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7、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8、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9、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20、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1、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22、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23、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24、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6、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7、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8、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9、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3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