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女朋友的話

1、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4、想念在此刻幸福地烹調著,暖暖的意化在嘴裡,柔柔的情滑進心裡,甜甜的牽掛潤入肺里,因為有你,可口的思念讓人愛不釋手的細細品味。

5、想念你的我只關心我想念的是是否關心想念你的我,我關心的你是否和想念你的我一樣在關心想念你的我?呵呵,看暈你!現在知道我多么想念和關心你了吧。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9、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10、想你了,讓我們約會吧!想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晨曦黃昏,細聽微風吟唱;想牽著你的手,斜看日升月落,讓溫情蕩漾。別猶豫了,快點接受吧!

11、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2、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13、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4、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15、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里,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16、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8、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19、月光這么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20、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21、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22、愛你不問世俗,只問情真,想你不問晨昏,只問永恆,感謝生命讓我遇到你,分分秒秒思念你,時時刻刻愛戀你,希望你的每一刻都開心無比!

2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