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1、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2、願絲絲春雨為你洗涮疲憊,暖暖春風為你吹去煩惱,燦爛春花裝扮你的容顏,整個春天為你帶去美麗人生!祝看簡訊的春季里的漂亮的女人:婦女節快樂!

3、感激女人,因為你們磨練了我的心態;感激女人,因為你們增進了我的智慧;感激女人,因為你們覺醒了我的自尊;感激女人,因為你們教會了我獨立。

4、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5、生活是越簡單越好,靈魂是越自由也好,雙手是越勤勞越好,雙眼是越明亮越好,祝福是越快樂越好,幸福是越甜蜜越好,三八婦女節,當然是休息一天最好。

6、收到我的簡訊,讓你一定“開心”;朗讀我的關心,讓你一定“幸福”;儲存我的問候,讓你一定“快樂”;轉發我的祝福,讓你一定“美滿”,願你三八婦女節喜事連連!

7、溫暖三月,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綠草青青,整理好思緒,收拾好心情,感受美好生活,品味婦女節精彩,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點,節日快樂,祝你永遠年輕!

8、畫一枚太陽,照亮生活的陰霾,天天好心情。畫一個心形圈,圈住愛情,幸福甜蜜一生相伴。畫一朵花,送給看簡訊的漂亮女人,祝你婦女節快樂,一生幸福!

9、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美女為恥;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美女為恥;以讚美美女為榮,貶損美女為恥;以聯繫美女為榮,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10、值此三八,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樂樂樂開花;祝你視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財運好,隨時隨地隨便花!

11、陽春三月,恰似一位女子。如花般美麗的容顏,卻又有著踏破冰雪的勇敢!每位女人,柔弱嬌美的身軀下,一顆堅強的心,撐起世界的美!婦女節快樂!

12、天生麗質是你的招牌,乾淨利落是你的特色;巾幗不讓鬚眉是你的性格;光彩照人的你魅力四射;祝你三八婦女節,永遠快樂!

13、在我眼裡,你永遠是一朵花。戀愛時,你讓我看得眼花;忙碌時,你讓我感動淚花;即使老去,牽手你直到頭昏眼花。三八婦女節到了,道聲老婆,你辛苦了!

14、你的容顏讓世界美麗,你的努力讓工作順利,你的愛讓家庭溫暖,你的付出讓生活精彩。向偉大的女性致敬,看簡訊的漂亮女人:婦女節快樂喔!

15、大化三八:身材魔鬼化,收入高端化,家務外包化,感情持久化,情調小資化,消費瘋狂化,老公奴隸化。祝三八婦女節快樂!

16、做女人真好:長得瘦了是苗條,胖了是豐滿,愛打扮是天性,不打扮是樸素,勤快是賢惠,懶是社會地位提高了。這不,還有人發祝福簡訊了:祝婦女節快樂!

17、收到簡訊的是是美女,閱讀簡訊的是淑女,理解簡訊的是才女,喜歡簡訊的是靚女,轉發簡訊的是好女,全部做到的是神女,今天快樂過節的是良家婦女!

18、婦女節到了,祝你成為真正的“富”女,精神富:不顧影自憐,樂觀開朗;愛情富:常擁有甜蜜,自信自我;事業富:與夢想做伴,獨擋一面。祝婦女節快樂!

19、婦女節到了,送你一朵鮮花,願你美貌如它;送你一杯奶茶,願你溫暖如它;()送你一個笑臉,願你快樂如它,最後祝你婦女節快樂。

20、面對你在的方向,把思念裝上陽光,插上真誠的翅膀,隨著三八婦女節的美麗祝福向你飛翔:願你享受歲月靜好,擁有快樂微笑,幸福生活綿長!

21、婦女撐起半邊天,孩子做作業,是她守著;老公回家,是她盼著;家務勞動,是她承擔著;三八婦女節到了,願所有付出愛並被愛的女士們節日快樂!

22、沒有天,哪有地,沒有你,哪有我,當魚尾紋爬上你的臉,當廚房的油煙燻黃你的眼,當你的一切愛用在我的身上,我只想在今天祝願母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婦女節快樂。

23、美麗沒有年齡界限,媽媽,我給你買了“開心”滋潤霜,願你有不老的容顏,我做個幸福的乖乖被你疼,多幸福啊。媽媽,祝福你健康,快樂,吉祥順利,婦女節快樂。

24、星,最美的是流星;花,最美的是雪花;心,最美的是愛心;人,最美的是女人。祝你婦女節快樂!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甜蜜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25、婦女節到了,祝天下婦女年輕十歲,上班不累,化妝免費,海吃不肥,身材完美,帥哥排隊,有情安慰,有愛伴隨,紅杏出牆無罪,節日過得有滋有味。

26、遠方有佳人,妖嬈且美麗。粉面如開蓮,素膚若凝脂。顧盼留光彩,長嘯氣若蘭。一笑傾城姿,再笑萬人迷。要問她是誰?就是看簡訊的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27、親愛的,知道你希望腰圍瘦一點,我就不請你吃飯了。知道你希望皺紋少一點,我就不逗你開心了。我發誓一定說到做到。婦女節快樂。

28、星,最美的是流星;花,最美的是雪花;心,最美的是愛心;人,最美的是女人。祝你婦女節快樂!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甜蜜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29、水是有源的,樹是有根的,我對老婆的愛也是一往情深的;對你愛的真,對你愛的深,給你發條簡訊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婦女節快樂!

30、世界上最真誠的,是你的心靈;最美麗的,是你的容顏;最苗條的,是你的身材;最浪漫的,是你的愛情。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提前祝你開心愉快!

31、千喜萬喜今日賀喜,千依百順今日萬順,老婆,今天是你的節日,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為了做飯著急,一切由我算計,三八婦女節,今日你最大,我愛你。

32、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我鄭重宣布,全天下美女都是我的姐!為避免不必要的騷亂,就恕我不一一請安了,提前送上簡訊道聲美女吉祥,美得偉大,樂得開懷。

33、三八婦女節日到,有些認識有誤區;十八以上為婦女,沒有非得要成家;婦女可在校園裡,婦女或在崗位上;不管是否成婦女,所有女人都美麗!

34、艷麗鮮美花開是你的象徵,卉紛香葩綻放是你的縮影,彩衣霓裳裝扮是你的外表,熱情溫馨善良是你的心靈。三月八日是你的節日,祝朋友婦女節喜悅快樂!

35、婦女節到,三八新政令:女士出行,男士拎包;女士坐車,男士開門;女士品菜,男士下廚;誰叫是節日呢?女士命令,不得不從喲!美女們,趕快行動吧!節日快樂喲!

36、愛情跟幸福掛鈎,健康與開心相連,美麗和溫柔親近,笑容與心情有關,你的快樂是我最關心的,願你青春永駐,魅力永存,婦女節快樂!

37、三月的清風,吹開臉上的笑容;三月的暖陽,給你燦爛的心情;三月的絲雨,淋走煩惱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為你綻放,傳遞祝福聲聲:婦女節快樂!

38、三八婦女節將到,發條簡訊表關懷,願你:分分秒秒快樂相隨,時時刻刻好運伴隨,日日夜夜心情好好,年年歲歲青春不老,永永遠遠幸福美滿。

39、祝你美麗賽過西施,聰穎勝過武則天,溫柔超過趙雅芝,迷人的微笑比過蒙娜麗莎,端莊典雅超過雅典娜。節日快樂,願你永遠幸福,開心!三八婦女節快樂

40、花兒美麗,只為你開;草兒嫩綠,只為你彎;柳條多姿,只為你搖;雨兒多情,只為你流;我的祝福,只為你寫;送去我溫馨的問候,只為你婦女節能開心快樂!

41、無須巾幗不讓鬚眉,完全可以夫唱婦隨。我們只要家庭和美,誰去計較誰是誰非。浪漫多為虛榮而貴,紅顏總因攀比拖累。婦女節到了,親愛的閨蜜,我的好姐妹,願您心平氣和,祝您幸福快樂!

42、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43、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溫柔;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氣質;足夠清秀。不愧是十足完美女人。祝婦女節快樂!

44、婦女節男人必做七件事:早刷盤子晚洗碗,溫柔體貼話語軟,同看電影齊浪漫,一朵玫瑰送眼前,簡訊條條送祝福,雙手許下平安願,當面說聲我愛你。

  1. 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2.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3. 三八婦女節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