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誇別人的語句

1、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閱覽,上帝看後吩咐說:三八節將至,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的女人發個簡訊吧!讓她永遠年輕快樂幸福漂亮!

2、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3、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誰讓你這麼優秀啦!

4、雙目似有千情萬怨,道不盡也訴不完,一句「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可能描述碧瑤盈盈眼波。

5、我記得您以前說過一句話,非常好,就是說……

6、雙眉有如柳葉刀裁,盈盈笑意眉上來,一句「雲髻峨峨,修眉聯娟」得以道出碧瑤云云細眉。

7、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8、在公司當領導,我想您不但頭腦好,人緣也一定很好。

9、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10、有機會一定要多向您請教,您講的每一句話,都叫我終身受用無窮。在我的印象當中,您是一個富有活力且極富魅力的人。

11、您特別的能為他人著想,這是非常難得的。

12、xx我提個問題好嗎?您以前是不是學過社會心理學,我發現您好想能夠看透我的心思,明白我的心裡,以至於我做什麼都逃不過您的眼睛。

13、他是個聰明的孩子,精靈得像個小猴兒。

14、她那雙大大的眼睛,閃爍著聰穎的光輝,像兩顆朗朗的星星。

15、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16、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17、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18、一張清爽的鵝蛋臉,一頭柔順的直發。高挺的鼻樑,粉玫色的唇瓣,精緻的單眼皮搭配著纖長的眼睫,微斂住深褐色的眼眸,閃爍著快樂的光芒,但光芒的深處,是一股濃到化不開的孤寂。

19、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20、能夠和您這樣有修養的人打交道,是我的幸運。

21、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賢?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美女?你唄!美女節快樂!

22、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23、您真的很優秀,能夠能您交談又聊的這麼開心,我很高興。

24、在午後的陽光下,沒有絲毫紅暈,清秀的臉上只顯出了一種病態的蒼白,卻無時不流露出高貴淡雅的氣質,配合他頎長纖細的身材。

25、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26、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27、一個美麗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三八婦女節快樂!

28、您是我認識朋友當中最能幹的一個。

29、女性的: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30、他烏靈的眼眸,倏地籠上層嗜血的寒意,仿若魔神降世一般,一雙冰眸輕易貫穿人心,刺透心底最柔弱,舞衣的角落。

31、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32、您是一個特別平易近人,特別有親和力的人。您在這方面真是非常優秀,您能不能教教我。

33、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婦女節快樂!

34、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