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1、很喜歡宮崎駿說的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但願終有一天,你我能從這日復一日的雞零狗碎中解脫,但願餘生我們還有機會能夠抵達詩意和自由,但願。

4、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個人的性格里,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愛護每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的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她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別人。

5、我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6、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7、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8、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9、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流淚,會讓你嫉妒生氣。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呢。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10、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11、不要忘掉別人生氣時說的話,因為往往那才是真相;不要記恨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楚自己。

12、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閒的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13、一段愛情,是不需要別人理解的。真情的說痴情的真矯情,感性的說理性的沒人性,堅強的說勉強的不自強。你不知道它的道理,可人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其實想說,它能夠發生,已經很了不起了。

14、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15、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6、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你得讓它自由,如果它回到你身邊,它就是屬於你的,如果它不會回來,你就從未擁有過它。

17、願十年以後我提著老酒,願你十年以後還是老友。

18、有個你曾經以為離不開的群,你很久沒在裡面說話了。某個你曾經想為他肝腦塗地的偶像,你早就沒再追蹤他最新動態了。一些曾經親密無間的人,你們已經幾年沒有聯繫。天天追的美劇你放棄了,每天玩的LOL你也準備戒了。多少在乎正在被稀釋,多少熱情漸漸被沖淡。沒有什麼會「根本停不下來」,除了時間。

19、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始終要失去它。

20、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