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樂觀的名言警句

1、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老天只給了我一扇翅膀,於是我們用愛情飛翔!

4、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5、當我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丈夫體貼,孩子聽話,有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

6、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7、不開心睡一覺,就讓他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8、憶苦不夠好玩的話,最好思甜,回味有生之年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人物還是物件帶來的。最終可能發覺,竟與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原來只是與暗戀已久的人在茶餐廳表白成功,兩杯鴛鴦已夠浮一大白。

9、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10、逃避壓力是沒有用的,只會讓壓力更囂張,勇敢地去面對。Be yourself 快樂最重要!

11、感謝我的身材,即使臃腫,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12、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13、與其憂心,不如開心。未知的結果,與你活在的當下無關;已知道的,既然不能改變,憂心不如用心。

14、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面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1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6、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17、誰都想貪新不厭舊,誰不是一路上一邊看一邊走,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等候,誰都是一去不回頭,醜陋留給塵埃,美麗在心頭,( 勵志名言)花花世界有我的海市蜃樓。

18、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19、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20、對自己好一點。對別人好一點。善待自己,善待堅強樂觀的自己。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淚。選擇相信對方,不管他是好是壞。

21、如果被別人嫉妒的是你,那麼,暗暗地把自我誇獎一次吧!如果被別人造假的是你,那麼,再狠狠地自我陶醉一次吧!

  1. 關於樂觀生活的名言 
  2. 關於樂觀的名言 
  3. 關於樂觀的勵志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