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文章:讓生命輕舞飛揚

讓生命起舞,創造美麗與奇蹟。

飄零的生命,常常如風吹絮,或雨打飄萍。因為變故,因為災難,往往弧單而無助。以為即將被這個世界拋棄的時候,總有一種力量,將我們收留,總有一種力量,領我們回家,來結束那段沒有出路的逃亡。愛,是這個世界最後的力量,讓生命抵達無限,讓生活恰似那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當華美的葉子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當看見一棵落盡了葉,只剩一樹枝幹的樹時,我想到了我們自己,也許我們就要像這滿樹的枝幹那樣:清晰、堅強、勇敢。雖然沒有了一身華麗,但生命依舊蒼勁有力。我們即使無法成為藍天上的雄鷹,但是只要抬頭,依然可以擁有湛藍的天空。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方式,生命依舊美麗。

我們無法抵禦災難的來臨,當苦難碾過生命,遺留下猙獰的面孔、恐怖的痕跡,除了哭泣,我們還有另一種方式來重拾生命與愛的勇氣:重新站起來,汲取生命的力量,繼續追夢的征程。()當我們回首時,細讀碾過生命的痕跡,會發現那是經久不衰的歷練與成熟;是鏗鏘有力的氣概與豪邁;是擲地有聲的自我輝煌與燦爛!

當生命有了曾經,有了經歷,我們才會變得更加堅強。生命,才可以如空中彩練那般美麗。

讓生命輕舞飛揚,讓生活如歌如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