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青春贈言

1、青年要在各自嚴峻的境遇中努力學習、工作儘量充實自己。說到底,人生是一種勝負。在嚴肅的生活中,才能得到磨練,強化人格,增長見識和才幹。有一個思想家曾說過:淺薄的知識的外衣,與全身掛滿垃圾想站立起來的猿猴沒有什麼區別。不要用那些廉價的、從外面買了的“教養”裝飾自己,而應該培育那種發自生命內部的、在肌膚下閃耀發光的真正的教養。

2、青年是打基礎的時代。在基礎打好之前,見異思遷,或流於懶散,就會永遠建不起房屋。在這一時期,總覺得接受別人的指導,不如自己隨心所欲痛快。然而,倘若以為青春時代只是自由和輕鬆,那么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最終是自己受害。對於青年自身的成長來說,激情和上進心是至關重要的。

3、人生是條路,我是鋪路工,才幹是我鋪路的方法,智慧是我鋪路的材料,我的人生路我一定會鋪得最好。

4、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流逝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艱難地奮鬥就會擁有希望和成功

5、青春是一種令人艷羨的,憑著健壯的體魄,憑著旺盛的精力,憑著巨大的潛力,你可以撐起一方屬於自己的蔚藍天空。擁有青春一片燦爛和輝煌。

6、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朋友,趁 你青春風發,努力撒播幸福 的種吧!

7、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8、天很藍 ,鳥兒飛 把心門打開,讓陽光進來,讓果實進來,讓美麗進來,放出你的熱情,放出你的真誠與友誼,讓心與心之間聯網。

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開心,也有失落。如果我們把生活中的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不會坦然,永遠都沒有歡笑。人生應該有所追求,但暫時得不到並不會阻礙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擁有一顆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潤滑液劑。

10、在我小小的心裡,種著一個名字,像悠悠歲月里,一顆永不變的樹悄悄地生長著思念,悄悄地生長著深情,我們的友情,是生活的結晶,比寶還要純淨,比黃金還要珍貴。願 我們的友誼如太陽與大地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11、在富有、權力、榮譽和獨占的愛當中去探求幸福,不但不會得到幸福,而且還一定會失去幸福。

12、昨天,我還是一名天真幼稚的小學生,歲月的流逝,在激情飛揚的青春怎能不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呢?

13、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14、青春充滿希望 和陽光,青春充滿 快樂和甜蜜,青春需要你用熱 情和勤奮的灌溉青春不會常在,希望 你能珍惜 。

15、一年之季在於春,一生之季在於勤,一天之季在於晨,同學們,珍惜吧!

16、人一生的價值不是取決於他一生獲得了多少,而是取決於一生付出了多少,而付出的多少取決於你在青春的努力。

17、大學校園色彩單調,卻不乏味,雖然每天校園都重複著同一種節奏,但是故事卻不盡相同,大學校園承載著莘莘學子心中的夢,也是心中的夢實現的地方。讓我們以美妙的青春為圓心,以豐富的知識為半徑,在大學校園中畫出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個圓。

18、青春,是那金秋的紅楓。秋天未免讓人有一種悲涼。秋天,畢竟也有更可愛的一面。紅楓,紅得自然,紅得純正。這就是青春給人的無限的嚮往和追求。她帶來的是生氣,讓悲觀者有了勇氣。而青春一族的我們,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19、青春是一隻不會飛的小鳥,無人能夠幫助它,除非它自己。我們每個人擁有遼闊美麗的藍天,也擁有一雙為飛上藍天作準備的翅膀,那就是激情,意志,勇氣和希望。

20、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在切之時,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21、青春在奮鬥中展現美麗,青春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奮鬥拼搏之中。就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他搏風擊雨中,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擁有青春的我們,何不以勇銳蓋過怯懦,以進取壓倒苟安,揚起奮鬥的帆吧!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不斷前行,展示我們子一代人青春的壯美與力量,讓我們就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吧!讓青春之歌揚出昂揚的旋律,讓我們的聲明發出耀眼的光芒。

22、我們應該為了自己心中的目標而追求,而且要集中在一個目標上。我們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要善 於積累,並堅持不懈,就像巴金說得那樣"人不怕火,為了得到 我所追 求的東西 ,我甘願 在火中走過。"

23、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24、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5、把握青春,抓住時機就等於創造財富。

26、生活總是那么美好,可美好的後面總是短暫,我們只有不斷創造,才能不斷擁有美好!

27、青春如歌,它能奏出一支支激昂的樂典,譜寫出華彩的樂章,讓我們踏著音樂的節拍以愉悅的心情邁入青春的門檻。青春如一支神筆,它能描繪出一幅幅多彩的畫卷,畫卷上印染著我們的理想,畫卷上印染著我們的理想,我們的目標,我們為了實現而付出的辛勞都會在畫中體現。青春如翱翔的雄鷹,自由的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中飛翔,沒有束縛。正如我們一樣在青春的這段時間裡可以盡情地放鬆,享受擁有青春的快樂。同時,我們更應該珍惜青春。

28、敞開封閉的心靈,讓那明媚的陽光去驅散心靈的陰影。青春之花等待著你綻 放。讓別人了解真正的你,給自己一個展示魅力的舞台 吧!

29、當青春來臨時,有的人還在少年時代無憂慮無的幻想之中,沒有領悟到青春的價值,結果讓青春漂流而去,當青春來臨時,有的人把大把的時光浪費在無意義的瑣事上或誤入歧途,沒有領悟到青春的意義,結果青春在揮手告別時,事業還是一事無成,青春到來時,不懂得珍惜它,當覺醒時,青春已悄然逝去,這是多么令人遺憾啊?

30、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而失去自信,而是因為失去自信,有些事情才難以做到。自信的價值無法估計。

31、“青春無悔”,多么詩意的字眼,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因為在我心裡,青春比任何事物都要美好。他不是童年的幼稚,也不是少年的痴狂,它沒有中年養家餬口的艱辛,更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哀嘆。它是人生之旅上最絢麗的一處風景,是人生之歌中最激昂的一段樂章……青春又是那樣富有價值,它是人生課堂的基礎時期,是學習生活的黃金階段,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你說,這樣美好又這樣重要的青春,我們難道不應該讓它無悔嗎?

32、青春是我們奮鬥的資本,趁著我們年輕,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標,不要總是沉浸在風花雪月中,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譜寫自己的青春,讓它更加絢麗多彩。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33、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你可以控制它的質量;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掌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

34、人生如花,花一樣的生命,理應自誕生之日起,就一瓣一瓣的綻放它的美麗與清香,便這個原本荒涼的世界五彩繽紛。

35、青年是時代的浪潮。人逐漸走向老年是自然規律。從社會整體來看,這種現象就是世代交替。少年會變成青年,青年會變成壯年,宛若大海的巨濤,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擋,有似地球的自轉,永遠不可能停止。青年們必將以勢如破竹之勢進入下一個時代。這裡有革命,有真正的革新,有躍動的生命力。

36、不要幻想人生一帆風順,首先要培養敏銳地洞察人世、社會百態的能力。知識是一種力量。切不可輕易妥協、苟且偷生,而應該用勇氣和智慧與社會搏鬥,在艱難困苦的磨礪中成長。人間、社會確實矛盾重重,必須解決的問題堆積如山。但是,倘若把一切都歸咎於人世,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自我成長。使自己具有力量,不在世俗的惡流中隨波逐流,而且成為一個推動社會進步、改變環境的人。人必須革命。

37、生命如雨,看似美麗,但更多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

38、青春如此短暫,光陰飛逝如箭,抓住它,它就是機會,描繪它,它就是彩虹。青春如流星,雖轉瞬即逝,也要劃破黑暗,光照人間。

39、我每看運動會時,常常這樣想: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雖然落後而仍非跑至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

40、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與每一個美麗景色,都有可能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一路走來,我們無法猜測將是迎接什麼樣的風景,沒有預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進的腳步卻始終不能停下,因為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進中不斷學會選擇,學會體會,學會欣賞。

41、失敗,就像是遮住太陽的烏雲。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里有晴空 請相信自己說一聲"我能行吧"。

42、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43、生活中需要強者,我就是那個強者。弱者等待 時機,而強者創造 時機。

44、海到天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讓我們一起高唱青春的壯歌,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共同開創美好未來。

45、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則是這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堅信:流星雖然短暫,但在它划過夜空的一剎那,已經點燃了最美的青春。這讓我們肩負起歷史的使命,讓身體裡流淌的血液迸發出激情!讓我們都做夜空下那顆閃亮的星星!

46、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我們應該選擇對人生的品味或心中有99%的信心並要相信成功總是在經受挫折之後。

47、知識好比浩浩蕩蕩、奔流不息的江河,它是由無數涓涓小流匯成的,它有源頭,卻沒有終點。

48、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們只是愛借著青春的名義再肆無忌憚一次,用時光繪畫著未來的顏色,用汗水打造著理想的殿堂,用歲月承載著曾經的夢想,再將他們一一打磨,雕刻成最美麗的模樣。我們只是想這青蔥的歲月,留下些回憶,這樣的回憶,是能夠讓我們在多年之後笑著流淚,說,我不曾後悔。

49、當一個人專為自己打算的時候,他追求幸福的欲望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滿足,而且決不是對己對人都有利。

50、青春是人生中最美 麗的時候。如果,你好好把握,那前途將是一片光明:如果你浪費了它,那你將後悔莫及。

51、有的時候,你很認真地去奮鬥,但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你是否應該考慮捨棄一些東西。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只有把握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相對集中地投入到某一個具體的人生目標上,才有可能成功。

52、一路走來,太累了,停下來歇歇吧,多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抬頭看看天,看烏雲的縫隙里鑽出的斑駁陽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氣和信心;回首望望來路,想想丟下了什麼,還有什麼可以丟下的,只要心靈輕鬆些,任何放棄都是一種努力。堅定地走吧,畢竟夢想在遠方,未來在遠方,終點也在遠方。

53、生命中的快樂如藍天濃雲,空谷幽蘭,是人性中最美最真實的部分。

54、青春中我釋懷,青春的我獨特,青春使我成熟。青春讓我明白,人生之路該往哪兒走,怎么走。青春使我懂得,人生該怎樣取捨,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是我們,掌控著自己的青春,招搖著自己的青春。我們有理由告訴世人——我們的青春很重要!束縛著度過了自己1/5的生命,青春才剛剛甦醒,無數風雨的洗禮,心已變得不再脆弱。青春來了,不是路人,也並非歸客,只是想在短暫的懵懂歲月里,喚醒等待放飛的心靈。這也許只有在我的青春才這樣厚實、寥廓、敏感吧!而這恰恰是我想要的效果,多樣融合才屬於我青春的特質。

55、母親的愛是世上無與倫比的偉大力量。這種愛凝聚 成了我的勤奮,毅力和意志,它永遠閃耀 在我青春的光芒之中。

56、青春時代的時代,我們有著朝氣與活力。無論何時何地,總能看到我們矯健的身影。讀書館,總能浮現著我們如饑似渴的眼神;體育場,總會飄蕩我們不甘落後的身影。我們的一切都與周圍密不可分,我們的夢想是那燃燒的火把,我們的憧憬是那遍遷的彩蝶,我們的執著是那常青的松柏,我們的生命是那噴薄的朝陽,我們的浪漫是那融融的秋月。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不畏考驗,我們會讓生命在挫折和磨難中蔓延,我們會讓思想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我們會讓意志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

57、青春無權享受,青春無權閒適,青春只有證明,青春只有奮鬥!

58、偉大人物的最明顯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

59、生命本是一泓清泉,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洌;生命本是一部史書,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體味出其中的浩蕩;生命就像一首優美的歌曲,只有挑戰自我的人才能譜寫出優美的旋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