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願性贈言

1、就在這美好的友誼生活後期,我想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時,我卻受到了這個想法的譴責。可能是你、我不適應吧!

2、甘做園丁,催三春桃李建百年大業;願為人梯,育一代英才立千秋功德。

3、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蕩,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 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

4、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5、雖然我們將要分開,但還有一個東西緊緊的拉著我和你,那就是地球。你、我就像鐵釘一樣,被磁鐵緊緊地吸住,永遠不會分開。除非,這個磁鐵的磁力消失,也就是說地球毀滅的那一天,就是我們真正分開的那一天。

6、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7、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8、希望流走的只是時間,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

9、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10、願記憶永駐在與青春有關的大學時光里,且行且珍惜。

11、恩比青天,廣施甘露千株翠;節猶黃菊,報得春風一寸丹。

12、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 1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13、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我祝願各位童鞋:在未來的歲月里,用勤勞和智慧建造出屬於你們自己的幸運大廈!

14、量杯量筒怎能量老師情意;捲尺直尺何可測先生胸懷。

15、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16、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17、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就看見過你一次流淚。當時我沒有去安慰你,而是默默地祝願你——早點高興起來。後來,我打電話問你為什麼哭時?你說:「被人罵哭了。」我當時聽了就暈了,可能是太傷你自尊了吧。

18、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讓我感覺不到它的速度,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追上它。一眨眼,就剩下x天要分開了,之後,也可能回憶,也可能思念,有機會的話,還可能在相遇。

19、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20、願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去營造一個美麗的黃昏。

21、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 您就是一對船槳。 有了船槳的划動, 小船才能乘風破浪。 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 您就是一根火柴。 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大放光芒。 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 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有了園丁的培育, 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22、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23、畢業了!祝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強,勿忘曾經!

24、四年的大學時光中,感謝有你,我親愛的同學,願你以後每天都能笑口常開…

25、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26、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27、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28、指數函式對數函式三角函式,數數含辛茹苦;平面直線交叉直線異面直線,線線意切情真。

29、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 …… 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30、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31、當你快樂的時候,你總是儘量地釋放自己的感情,哈哈大笑起來,讓你瞬間得到高興的感受,當然啦,看著你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喜悅。

32、無憂無慮的我們,即將遠離學校這堵保護牆了,願大家前程似錦,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活得快樂活得出色!

33、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34、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里,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友誼生活。

35、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36、畢業就像個問號,願大家未來之路越走越好!

37、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 …… 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38、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39、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40、同窗四載,太多的祝福和感謝送給大家,願同學們前程似錦,畢業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