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離別的話

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3、你是一首小詩,抒情是你的本質。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4、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5、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6、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7、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8、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9、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0、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11、陽光多麼明麗,花草多麼鮮美。在這立體多維的空間,我贈你一句話――願你從孤獨和封閉的境地中走出來,去採摘一朵未來的花!

12、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13、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14、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15、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16、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17、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18、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9、理想,不是可有可無的點綴品,而是一個人生命的動力,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靈魂。

20、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21、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22、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23、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24、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25、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1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26、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