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男人感動的情話

1、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的幫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緻。

2、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3、和你一起我不介意天天喝白開水、啃麵包,只要開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

4、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5、在我夢裡,有一座小山,有一片樹林,有一群飛鳥,有一條溪流,有一隻小船,有一間亭子,有一方麥田,有一條小路,有一片藍天,有一間暖屋,有一個你。

6、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前途。

7、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不論世事變遷,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8、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長流不息。縱然我如小草一樣默默的凋謝,也要化為沃土,滋潤你如月季般的純潔和美麗。

9、我不要求名份,重要的是我們彼些相愛。

10、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11、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不會阻止你有節制的玩電腦遊戲CS,我也會以當匪首老婆為奮鬥目標,幫你偷偷看旁邊的警察溜到了A區還是B區。

12、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讓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侯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

13、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14、我知道此時的你逃避著我,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那晚殘忍的我嗎?我的防衛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毀,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15、無論你恨也好愛也好苦也好樂也好,我都會把心裡最暖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會擁你入懷,因為我永遠愛你。

16、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侯突然喊餓,然後讓你帶我去吃火鍋,點一大桌子的菜,只吃一點就說飽了,看你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絕望可憐樣,因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火鍋時間最久,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子。

17、恕我悲觀直言,沒什麼話能真正感動他們,借用一位網友的話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照顧他,()以及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他」……

18、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19、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災難而讓我陪不了你很久,我會騙你說我愛上了別人,讓我們分手。

20、我愛你,不過現在不告訴你,等五十年後你老得只剩一顆牙的時候才對你說。

21、想離婚(分手)沒門!除非等我死了!

22、你是我的第一次,你一定要好好愛我啊。

23、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