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豁然開朗的句子

1、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2、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3、在人的一生中,需要尋覓追求的太多太多,但歸納起來不外乎兩種,一種是物質上的,也是追求生活中的富裕,另一種是精神上的,也就是追求感情上的和諧,物質上的欲望可以通過辛勤的勞動來實現,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有付出就有回報,而精神上的欲望就不那麼容易了,有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有時付出的越多,收穫的傷害就越多……

4、夜色加濃,蒼空中的「明燈」越來越多了。而城市各處的真的燈火也次第亮了起來,尤其是圍繞在海港周圍山坡上的那一片燈光,從半空倒映在烏藍的海面上,隨著波浪,晃動著,閃爍著,像一串流動著的珍珠,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蒼穹里的星斗互相輝映,煞是好看。

5、在現在生活中,很多人為了所謂的「面子」該想的不敢想,想說的不敢說,能做的不敢做,把自己套上圈子永遠跳不出來。然,時光尤如流水。永遠不會再回來,何必在意過去。何必擔憂未來,人也許永遠不會弄明白為什麼活著,那就順其自然吧!坦然的面對明天!

6、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當你真心想要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7、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8、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常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9、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10、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11、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

12、生活就象我的歌聲,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3、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16、古往今來,人類生生世世在編織著夢想與希冀。遙望蒼穹,星空閃爍著訴說著先人祈福的呢喃和虔誠的禱告;那夢想是如此真實,又如此遙遠,因為那是心中不滅的追求,是浮於現實的繁華與幻想。

17、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18、美好的愛情,會教會我們如何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0、天空的霞光漸漸地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為淺紅。最後,當這一切紅光都消失了的時候,那突然顯得高而遠了的天空,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23、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4、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夢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25、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6、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27、在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著軟綿綿的沙灘,沿著海邊,慢慢地向前走去。海水,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發出溫柔的刷刷聲。晚來的海風,清新而又涼爽。我的心裡,有著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

28、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一些過往,可以淺印在心頭;一些遺忘,可以飄散在風中。

29、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30、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會比失戀還傷心嗎?

31、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2、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的到。

33、幸福不是獲得多了,而是在乎少了;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34、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35、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36、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幸福是可以準備的。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裡,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裡,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窮得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錢要花給自己。很多人,都做顛倒了。

37、只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輕;只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大。

38、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歲月不經意地更替世事沉浮萬千,一世的榮華如塵煙,用微笑去面對現實,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

39、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40、夕陽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還燃燒著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這霞光染成了紅色,而且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消失了。而後面的一排,又閃爍著,滾動著,涌了過來。

41、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42、當指尖輕輕觸碰下鋼琴的第一個黑白鍵,我就註定一生與音樂為伴,我著迷於此。即使有苦、有酸,我也會堅強地完成音樂的夢想。

4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4、今世,那些五彩繽紛的幻想早已不復,緣來緣去終歸塵,只想與你平淡的相遇,簡單的相守,用我一世的柔情,伴你到下個輪迴。

45、我們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只是我們自己。

46、我們曾經是單純的孩子,我們希望能單純一輩子。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寧願永遠不懂,那些從前不懂的事。

4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8、真正的愛沒有所謂幸福的結局,因為真愛永不結束,勇敢放手,對他來說,也只是說「我愛你」的一種方式。

49、我覺得,你曾經是幸福的,在春天或者在夢裡。

50、人生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如果生命可以無悔,如果生命沒有遺憾,人生也不會如此傷感。人生,總是有得有失。曇花一現,或許是最美麗的時刻,

51、某人出現在你的夢裡,意味著那個人在想你。

5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53、也許人生,有很多的意外,也有很多的難以預見,有很多的偶然相逢,也是很多的不該相遇。人生,可以寂寞,也可以孤單,但要面對現實,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你可以在霓虹燈影里微笑,也可以在燈火闌珊處寂寞,渲瀉一種叫做孤獨的最高境界。

54、我心裡的夢想,就如翩翩起舞的彩蝶,是那麼的優雅,周圍環繞著燦爛群花,那麼浪漫;猶如雨後的七彩彩虹,我相信我可以走過那連線天邊的彩橋,去到我夢想的世界。

55、哭的時候沒人哄,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依靠,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56、行走在旅途,鮮花和荊棘映襯,坦途和坎坷銜接,艷陽和風雨交織,得志和失意錯位,需要我們淡泊豁達,寧靜致遠,靜看花枯榮,淡視雲卷舒,沐浴春風不自傲,挑戰逆境不傷情,在修正中砥礪品性,在省悟中拓寬心胸。成敗自清醒,是非一笑過,讓人生多些愜意,多些感動,多些精彩,多些永恆!

57、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58、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59、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