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理想的語段

1、在追求理想的同時,挫折也便來臨。但是,堅持理想的人能夠把它變成好事,它會使人們“吃一塹長一智”,還會增強磨礪意志的信心和決心!

2、理想就是人生中的樓梯,人生中把握的一節樓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地拋棄理想,可理想卻從來不拋棄任何人。他的理想就是把握獲得理想的機會,穩住這次機會。

3、理想就是人生中的目標,人生中所追求的目標,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有理想者則是一個“大寫的人”。我的理想就是要戰勝自己,取得偉大的成績。

4、理想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它不僅僅是一個目標,也是一個希望,更是一種動力。生命的確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激勵都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我們才能不斷前進。

5、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我走向黎明。

6、有人活著卻沒有理想,就猶如在地獄,有人活著卻滿懷理想,就猶如在天堂,沒有理想的人就像行屍走肉,對生活的而感到不精彩,無味,而我是一個對生命充滿希望,永不放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因為它,我才快樂,因為它,我的生活才精彩。

7、理想,每個人都這自己的理想。理想可能是美好的憧憬,理想亦或是懵懂的青澀,對於個人而言,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理想,誰能否決我們追夢的權利呢。然而在我們確立我們的理想之前,我們需要的是梳理出正確的人生目標,因為理想畢竟不等同於幻想。

8、你們自己有理想嗎?理想可是每個人的目標,要為目標而努力,俗話說:“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當然自信和傾聽意見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這些,理想就難以實現。想要實現理想嗎?你只要做到努力,自信,善於傾聽別人的意見就行了。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

9、理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希望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成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來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撐,生命就可以變得堅強。理想是一曲響徹雲霄的凱歌。每一個音符都生命的歸宿。

10、理想是什麼?理想是目標,沒有了目標,就沒有了方向,盲目地再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徘徊;()理想是陽光,沒有了陽光就沒有了希望;理想是希望,沒有了希望哪來的快樂。一個人是不可能沒有理想的,沒有了理想人就不可能生存下去。

11、理想,是我們對未來的嚮往;理想,是我們對未來的希望;理想,是我們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一輩子的理想、一個階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個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時、一分鐘的理想。此時此刻,你是否已經為自己定下了遠大的理想,並為之付諸行動了呢?

12、如果你有理想,那就為之不懈的奮鬥吧;如果你沒有理想,那就在現在為自己樹立一個可能會被人嘲弄的理想吧!在磨練自己的意志的同時將理想實現。

13、是啊。夢想很美,可是,到不到的夢想,只會很痛。這條路,我並沒使持之以恆的走過來。現在,想起那個夢,很清淡,淡得可以抹去,卻又那么的沉重,那裡包含著我最純真的內心和一段期望,它竟也有這樣美麗的名字:夢想。

14、理想之路漫長而曲折、神聖而光榮。再小的野花種,只要精心呵護,也能開出驚艷的花朵;再小的理想,只要不懈追求,終能閃爍人生的異彩。

15、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因為對海水的嚮往,游魚才逆流而上;因為理想的導航,我們才有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理想,實現理想的念頭總能讓我們歡欣鼓舞。就像飛蛾,撲向熊熊的烈火,甘願做烈焰的俘虜,只為那瞬間的光明。

16、理想是希望的燈,照亮我們美好的前程!理想是閃亮的星,引導著我們奔向黎明!播撒理想,你將擁有輝煌的未來,挑戰自我,你將實現智慧的神采!

17、理想是什麼呢?人類說:理想就是進步,就是發展,就是和平,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但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也是一種犧牲,人類就在獲得和犧牲中不斷地進步、發展、和平。

18、理想就是人生中最年輕的時刻,即使是在鬢髮早白的時刻。理想,他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他使你發白仍然天真。你的理想是把握青春,珍惜每一刻的時間。

19、理想是用不懈的汗水澆出累累碩果,是用生命的火焰來燃起熊熊烈火,但若是只擁有這些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無比的自信,因為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往往會被人誤解,嘲笑,有了這些不要放棄,因為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馬平川,並且,被人嘲弄的理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20、如果你有理想,那就為之不懈的奮鬥吧;如果你沒有理想,那就在現在為自己樹立一個可能會被人嘲弄的理想吧!在磨練自己的意志的同時將理想實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