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向上的話

1、一個徹底誠實的人,如同黑夜中也健步如飛的人,內心只有一種聲音。他人的勸誡、世俗的虛榮、生活的誘惑、權力的脅迫,這一切都無法入耳、入心。當一個人有所追尋時,他只會看到他所追尋的東西。

2、觀察是需要練習才能掌握的藝術,而且更適用於觀察自己。

3、我相信,許多驚喜值得期待、值得等待,只要有耐心,只要敢於追求一切都還有重生的機會,這是我一直堅信的信念,因為夢想何時追求都不算晚,因為青春永無止限,讓它敢於擔當,無懈可擊,才能擁有奇蹟,它一直都在!

4、經歷,而不是迴避。

5、心態決定著一個人的命運,能夠摧毀一個人的不是坎坷,而是自己的心態,沒有良好的心態,就很難從迷霧中解脫出來,一個良好的心態,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一條捷徑,生活中不一定處處都要比別人活的精彩,只要能夠開心的活著,才能使生命更具價值,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讓身體更加健康,才能讓幸福走入我們的生活。

6、俗話說:「十年磨一劍。」海洋江河都是長流不息的循環,才可以保持自己的充足;陽光星亮都是長灑不歇的輪迴,才可以保持住自己的能量;花草樹木都是常青不停的蓬勃,才可以保持好自己的生機。

7、有三個因素使人與人之間存在著鮮明突出的不同特點:個性、智力及思維方式。

8、許多在眼前看來天大的事,都不是人生一戰,而只是人生一站。我知道高考讓你們很辛苦,堅持了這麼久,就已經是勝利。漫長的夏天和寬廣的人生還在等著你們,邁過去,你們就會看到夢想,一直在路上,不曾遠離。加油吧,祝福!

9、一旦你信賴自己,就會懂得生活。

10、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前進的方向。人生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11、學習是個性化的過程。

12、模仿自然的進程吧!它的秘密就是耐心!

13、不僅是學習,還有知識也都可以劃歸不同的複雜程度梯級。

14、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為啥有人要抱怨時間的不公,這是心態的不對,因為庸碌的人認為自己一生碌碌無為、一事無成而歸咎於時間的不夠。世上最公平的是時間,它雖然冷酷無情、鐵面無私,但對於珍惜時間的人,歲月是靜好的、唯美的,它是熱情洋溢的,它會雪中送炭的。

15、學習就像是面孔,具有各自的獨特性。

16、具有良好自我價值感的人一般來說也會以觀察的態度來評價自己。

17、沒有哪一天是完全被浪費掉的,如果在這一天如實地記下了思考性的一頁。這本日記可能是心靈潮汐的日曆,這些頁面仿若海灘,會有波濤將珍珠與海藻沖刷上來。

18、學習存在著不同的梯級和深度,因而也就存在著進展的可能。

19、挑戰性活動可以提高自我價值感。

20、失敗的人有兩種,一種人是把失敗當成絆腳石,跌倒了就不願再爬起來,唯恐自己再摔倒一次,還有一種人把失敗當成墊腳石,從中吸取教訓,從而使自己下一步站得更高,走得更遠。而欠,要做後者。

21、歲月流逝,光陰一去不復返,漫漫的人生長河,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時間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理想,對於理想的追求我們都要付諸於行動,空談理想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22、觀察是以興趣與好奇為前提的。

23、在整個人生上如要掌握命運,必先了解自己本命能力的優缺吉凶榮枯,做一番的改善後,再而了解自己時運機會的起伏,做為進退的方針,掌握命運。而且在於以上屬於我們自己的命運之外,還要看大局,觀潮流、聽資訊、善機變、再探行動。若以整體來講即是,了本能,講時運,知進退,看大局,觀潮流,聽資訊,善機變,探行動,掌命運,操人生。

24、為了最佳化個人的學習方式,您首先必須清楚自己所偏重的思維方式。

25、日記就像是反思時、與自己交換意見時的談話夥伴。

26、生活,總要向前,因為落日也是明天的期盼!生總要向前,因為明天更精彩!別了桃源,等來年見時,我一定會再來述衷腸!

27、所看、所思、所想如蔬菜一般該收穫時必須進行採摘、收藏。

28、作為自己的老闆您應該知道總覽全局要做什麼。

29、他們之所以有能力,是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有能力。

30、世上的苦難總是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間,也許你還沒有來得及打敗一個困難,緊接著另一個磨難又再次向你襲來。面對著這無數次的磨難是該無奈妥協還是勇敢挑戰,()如若永不畏懼,那麼那句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會在瞬間變得強大。

31、人生無法臆測,也難以捉摸,無論身處力爭上遊的快跑階段,或逢人生變故減速慢行的彷徨時刻,或是看盡千山萬水、絢麗歸於平淡的躊躇關頭,你都要利用自我暗示的力量,相信命運操之在我,就像上述兩例中的主人公一樣。如此,你就會喚起內在的勇氣與活力,感覺到身上的一股潛在能量正隱隱發威,這種暗示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你的精神面貌,激發著你的潛能,讓你能夠真正地超越自己,提早看到那個理想中的自己。

32、人生哲理化命運,就是由算命學中得知自己命運得吉凶禍福榮枯起伏如何?將吉福榮起之有利點,積極得套用發揮,而達到吉福榮起得最高得反應效果,將凶禍枯伏之不利點,以人生哲學的理念來轉化自己的思想、觀念,而對人生的看法,將有命運轉化為無命運,將無命運轉化為有命運,所以叫做化命運。

33、學習的時候會有大量不同的分過程,這些過程也要求不同的思維方式。

34、害怕提問的人就會恥於學習。

35、您經驗越豐富,將來也就越能輕車熟路地適應不斷變化的情況。

36、觀察與反思無法完全靠傳授而獲得,您必須親自實踐。

37、心中有愛,滿眼都是風景;心中有愛,我什麼都不缺。今生,我願擷一縷花香,輕握一份懂得,在江南的槳聲燈影里,臨水而居,枕琴而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