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人生的句子

1、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2、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3、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4、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5、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6、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7、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0、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舊約全書·付道書》

11、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2、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13、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4、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15、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6、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蹩腳的工人總是說工具不好)

17、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18、自信是人格的核心。

1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0、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21、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2、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23、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4、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25、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26、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7、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8、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0、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31、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32、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33、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34、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35、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36、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3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8、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3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0、通向麵包的小路蜿蜒於勞動的沼澤之中,通向衣裳的小路從一塊無花的土地中穿過,無論是通向麵包的路還是通向衣裳的路,都是一段艱辛的歷程。——福斯

41、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2、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43、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44、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5、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4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7、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48、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4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