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稻盛和夫的名言

1、與其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如先喜歡上已有的工作;與其追求幻想,還不如愛上眼前的工作。

2、當堅信,只要認真地努力向前,肯定會有好結果,應當保持心情舒暢,滿懷信心,大步向前。

3、苦難不會沒完沒了,當然幸運也不會永遠持續。得意時不忘形,失意時不消沉,這比什麼都重要。

4、人得能力絕不是一成不變的。始終要把跨欄的高度設定在比現有能力高兩三成德高度。

5、自己就是工作,工作就是自己。

6、宏偉的事業,是靠實實在在的微不足道的一步步的積累,獲得的。

7、人若想要提升心智,重要的是要抑制自己的邪惡之心。

8、堅持「愚直地、認真地、誠實地」工作。

9、天職需由自己製造出來。

10、難得來這世上走一回,你的人生真的有價值嗎?

11、傾聽產品的聲音,用心觀察產品的細部,就能自然而然地明白問題和查錯的原因。

12、將自己的一聲奉獻給一門職業,埋頭苦幹,孜孜不倦,這樣的人最有魅力。

13、磨鍊靈魂,就會產生利他之心。

14、喜歡自己的工作,就能忍受任何艱苦;只要不懈努力,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15、將今天一天作為「生活的單位」,用這種踏實的步伐,就能走上人生的王道。

16、感謝欣賞本文,更多名言警句請關注:感悟人生哲理名言 關於刻苦的名人名言

17、物質有「可燃物」、「不燃物」和「自燃物」,人也可以分成這三種。要做就做第三種。

18、請為自己的每一步小小的成功而感動,並把它當做動力,更加努力地工作。

19、當遇上難以克服的困難,認為「已經不行了」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終點,而恰是重新開始的起點。

20、稻盛和夫決定人生的通常是兩個因素,一個是命運,一個是因果。

21、如果要尋求我成功的理由,也許就是這一點。亦即,也許我的才能不足,但是,()我有一條單純而堅強的追求人間正道的指針。

22、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於多麼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23、即使做不到很快就熱愛工作,但至少把「厭惡工作」這種負面情緒從心中排除。

24、讓自己進入漩渦中心,積極地把周圍的人裹挾進去,你就能品嘗到工作成功之後的欣喜之情。

25、勞動是醫治百病的良藥;工作能夠克服人生的磨難,讓你的命運獲得轉機!

26、只要你全力以赴,到達一定的程度,就會得到「神的啟示」。

  1. 戴爾卡耐基的名言
  2. 從小事做起的名言
  3. 持之以恆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