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霸氣名言名句

霸氣名言名句

1、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歌德

4、風塵三尺劍,社稷一戎衣。

5、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雲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閒耳,肝膽有風波。

6、心靈純潔的人,生活充滿甜蜜和喜悅。

7、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8、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9、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播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籽;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小孩;商人或手藝人不會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馬丁·路德金

10、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有可能變成希望。

1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有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2、勇氣很有理由被當作人類德性之首,因為這種德性保證了所有其餘的德性。——溫斯頓·邱吉爾

13、不要死,也不要孤獨的活著。

14、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要咬牙走下去。

15、即然選擇了腳下這條路。就算是跪著都要把他走完。

16、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的豐盛。

17、「不可能」這個字,只在愚人的字典中找得到。——拿破崙

18、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卡耐基

19、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20、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

21、命運要摧毀我?對不起,命運還沒有這項資格。

22、再跟我得瑟,你信不信一巴掌打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23、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24、提筆安天下,跨馬定乾坤。

2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26、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失。——羅夫·華多·愛默生

27、有時候和兒子在一起特別特別幸福有時候和兒子在一起特別特別討厭!

28、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29、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30、他日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

31、不要哭,哭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32、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33、我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就算得不到我也不會讓別人得到。

34、給我時間、空間和對數,我可以創造一個宇宙。

35、不要說你不會做!你是個人你就會做!

36、我搖晃著向前走,哪怕血與骨散落一地。

37、無論何人,若是失去耐心,就是失去靈魂。——培根

38、堅強你有個屁用,最重要的是你有實力,否則你就是不自量力的。

39、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查士德斐爾爵士

40、我們越是想得到的東西,就越是難以實現。

41、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42、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43、姐是女王傳奇,你懂什麼?小屁孩!

44、當一個青年人站起來面對這個大莽漢——這個世界——並勇敢地抓住他的鬍鬚時,常會吃驚地發現,鬍鬚脫落在他手上,原來它只是繫上去嚇唬膽怯的冒險者的。——羅夫·華多·愛默生

45、貨有過期日,人有看膩時。你在我心裡,能牛逼幾時。

46、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著。

47、他日若隨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宋江

48、只有剛強的人,才有神聖的意志,凡是戰鬥的人,才能取得勝利。——歌德

49、世事總是難以意料,一個人的命運往往在一瞬間會發生轉變。

50、設使國家無有孤,不只當有幾人稱帝,幾人稱王!——曹操

51、即使心被炸得粉碎,血如井噴,我也依然安之若素,安之若素。

52、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戴爾·卡耐基

53、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54、堅強並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變自己。

55、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56、愛經過了一夜風雨的摧殘,露出本質的恨,愛恨交織譜寫出霸女的傷感。

57、無邊星宇,吾只拈花邪笑傲然前行。

58、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59、害怕時,把心思放在必須做的事情上,如果曾經徹底準備,便不會害怕。——戴爾·卡耐基

60、男兒到死心如鐵,看試手,補天裂!

61、人生在世就應該像柯南那樣,有一種我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

62、一些零碎的畫面組成一個電影、沒有開始、沒有結尾。

63、有些人曾經是朋友,告白了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64、狠話說一千遍,唯有這句最霸道:你死不死管我什麼事?

6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6、十年如未死,卷土定重來!()

67、老娘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完。

68、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69、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