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很霸氣的話語

1、不到長城非好漢!

2、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配擁有最好的我!

3、大丈夫生於天地間,不識其主而事之,是無智也!今日受死,夫何足惜。

4、“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做到了前4個……

5、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6、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7、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8、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9、登天騎白龍,走山跨猛虎。叱吒風雲生,精神四飛舞。

10、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11、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髒,你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12、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當插曲。

13、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14、嶺梅開候曉風寒,幾度添衣怕倚欄。殘菊猶能傲霜雪,休將白眼向人看。

15、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16、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17、如果你還忘不了曾經傷害過你的那個人,就把他得照片弄成黑白的,想他得時候就看看,然後告訴自己他已經死了。

18、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19、天子者,眾人所積而成,故天子應自視為眾人之一人,視天下為天下之天下。

20、不惜千金耍寶刀,貂裘換酒也堪豪;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

21、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22、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23、大丈夫行事,論是非,不論利害;論順逆,不論成敗;論萬世,不論一生。

24、凡用兵之法,馳車千駟,革車千乘,帶甲十萬,千里饋糧。則內外之費,賓客之用,膠漆之材,車甲之奉,日費千金,然後十萬之師舉矣。

25、徹底的唯物主義是無所畏懼的。

26、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27、真正的猛男,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猛男的另一個特徵,哭的時候要躲起來。

28、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29、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

30、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條萬續,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

31、不要認為情人節送花是無聊的行為。又不是每天都要你送,找那么無聊的藉口幹嘛?

32、你今天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初腦子進了水……

33、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34、寧可犧牲中國最後一個處男,決不留下日本任何一個處女!

35、投身革命即為家,血雨腥風應有涯。取義成仁今日事,人間遍種自由花。

36、盲目的崇拜別人,不如驕傲的欣賞自己—

37、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袋有問題。

38、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39、出路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40、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

41、寬以待人,柔能克刖,英雄莫敵。

42、文官不愛錢,武官不惜死。不患天下不太平!

43、算平生肝膽,不因人熱。俗子胸襟誰識我?英雄末路當磨折。

44、飯局不是萬能的,沒有飯局是萬萬不能的。

45、天作棋盤星作子,誰人敢下?地作琵琶路作弦,哪個能彈!

46、政治當有先後。先理綱,後理紀;先理令,後理罰;先理近,後理遠;先理內,後理外;先理本,後理末;先理強,()後理弱;先理大,後理小;先理上,後理下;先理身,後理人。

47、畫工須畫人中龍,為人須為人中雄。

48、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49、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50、朕統六國,天下歸一,築長城以鎮九州龍脈,衛我大秦、護我社稷。朕以始皇之名在此立誓!朕在,當守土開疆,掃平四夷,定我大秦萬世之基!朕亡,亦將身化龍魂,佑我華夏永世不衰!此誓,日月為證,天地共鑒,仙魔鬼神共聽之!

51、南國烽煙正十年,此頭須向國門懸。後死諸君多努力,捷報飛來當紙錢。

52、雙手劈開生死路,一刀斬斷是非根。

53、拚得十萬頭顱血,須把乾坤力挽回。

54、斷頭今日意如何?創業艱難百戰多。此去泉台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

55、以無賴的手段對付無賴,以流氓的手段對付流氓。

56、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57、朕為始皇帝。後世以計數,二世三世至於萬世,傳之無窮!

58、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廢了你。

59、當某人裝酷時,姐都會低下頭,不是姐害羞,姐是在找磚頭!

60、功臣不能全身而退,嬴政何顏立於天下!

61、有缺點的戰士終究是戰士,寶貴的蒼蠅也終究不過是蒼蠅。

6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是愛人。

63、別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64、沒有什麼事嚴重到可以被譏笑的程度,除了褲襠開了。

65、心存疑慮,做事難成。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66、死生一事付鴻毛,人生到世方英傑。

67、沒有過不去的坎兒……讓自己跨越姿勢優美一點。

68、凡治亂之道:一曰仁,一曰信,三曰直,四曰一,五曰義,六曰變,七曰尊。立法:一曰受,二曰法,三曰立,四曰疾,五曰御其服,六曰等其色,七曰百官宜,無淫服。

69、遇到誤會解不解釋呢?絕不解釋!只有兩種情況我才解釋:、親人誤會我。如果我不解釋,他們會難過。、法院誤會我。除了這兩種,絕不解釋。真正硬朗剽悍,不解釋!媽的,連我這種人你都誤會,你還能幹啥?

70、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71、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72、調查就象“十月懷胎”,解決問題就象“一朝分娩”。調查就是解決問題。

73、中流砥柱,力挽狂瀾,具天才,立大業,拯斯民於衽席,奠國運如磐石,非大英雄無以任之。

74、不被嘲笑的夢想是不值得被實現的。

75、我知道我很帥,而且是從小就這么帥。

76、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77、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78、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79、現在的我,你不好好珍惜,以後的我,你高攀不起。

80、身不得,男兒列,心卻比,男兒烈!
 

  1. 有殺氣很霸氣的勵志語句 
  2. 高三霸氣勵志標語 
  3. 告誡人的話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