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於祝福的話語

1、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2、情人節讓我對你無限思念。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鵝毛贈千里,所重以其人;鴨腳雖百個,得之誠可珍。

4、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

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當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6、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7、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8、情人節到了,向你匯報愛你的經歷。一年有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一定是在想我是多么愛你。

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10、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11、希望: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法院偏向你,官運伴著你,學校由著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著你!

  1. 情人節祝福短語 
  2. 中秋國慶祝福簡訊 
  3. 馬年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