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母親的話語

1、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2、你學習進步了麼?你生意做大了麼?你收入增加了麼?你身體和以前一樣強壯麼?你兩口子又和好如初了麼?有啥好事趕緊告訴咱媽一聲!母親節了麼!

3、生我,那是撕心裂肺的痛苦,養我,那是殫精竭慮的付出,育我,那是廢寢忘食的白頭,聖潔的節日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最偉大的您,祝你節日快樂。

4、沒辦法去修飾那眼神,那樣的愛格外的純,沒辦法去形容那期盼,那份深情永世都念,有辦法的是永生的祝福,祝福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5、莫忘記姍姍學步,她給你有力攙扶,莫忘記求學路上,她為你一直掛肚牽腸,莫忘記浪跡天涯,她為你滿心牽掛,特別的祝福送給特別的她-咱媽媽。

6、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7、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傘下的孩子是快樂的,莢里的豆子是幸福的,母親是偉大的!媽媽,節日快樂!

8、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9、偉大的是您,平凡的是我,做您的孩子是天作之合;慈祥的是您,可愛的是我,做我的母親讓你嘗盡蹉跎,媽媽,你受累了,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10、媽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11、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我想對母親說: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撫育!永遠敬重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