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整人語句

1、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3、我是一個享受已婚待遇的未婚青年。

4、出門在外,老婆有交待,坐車莫坐第一排,菜夾不到站起來,喝酒別把胃喝壞,路邊野花不要採,情人莫帶屋裡來 。

5、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

6、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7、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

8、老公老公我愛你,我不打你,我不罵你,我用我愛的小刀一刀一刀刻死你。

9、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0、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1、男人是會走路的生殖器!

12、讓女孩變成女人是作為男人最基本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13、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4、讓女孩變成女人是作為男人最基本的責任和義務。

15、唐僧肉吃了能長生不老,唐僧屎不知道有沒有同樣的功效?

16、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7、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8、我的夢想:有事秘書乾,沒事幹秘書。現實卻是:有事秘書幹不了,沒事不能幹秘書。

19、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20、出門在外,老婆有交待,坐車莫坐第一排,菜夾不到站起來,喝酒別把胃喝壞,路邊野花不要採,情人莫帶屋裡來。

21、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