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yy罵人語句

1、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2、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這麼大。

3、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4、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5、老娘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個蛋呢?

6、姑娘,你的床總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7、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8、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9、咦?你穿的那是什麼啊?臉上擦得什麼?這樣看起來完全沒有美感誒!你身上大概有8分之1的火星血統吧,唉——長得不容易啊!

10、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11、給老子擺正位置不要亂放屁,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兒。

12、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13、你長著一雙看人低的眼睛都說狗眼看人低啊!

14、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15、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16、我想唯一能幫你的最好方法就是「賣身葬自已吧」!

17、我給你一個忠告,別在地球呆太久,地球不屬於你的,很危險的,快回家吧你!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18、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19、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

20、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21、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22、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袋有問題。

23、你要感謝這世界上什麼都假,連避孕藥都是假的,要不然你也長不了這麼大!

24、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25、在21世紀是你讓我看到22世紀的非主流,你簡直就是頂級腦殘人物。關於你的出生,這個世界就註定要浪費米飯,浪費錢,浪費地方,連空氣也浪費了,你說你的出生有多浪費啊?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26、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你射在廁所里直接用水沖走!()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27、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28、穿低胸裝還拿手擋著,太沒公德心了。

29、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30、一條斷脊之犬還敢在我面前狺狺狂吠,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爾等腐朽之螢光何以比天空之皓月。

31、用你的2B鉛筆來描繪你的人生。

32、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33、情敵掉水裡了,我們只能尿尿。

34、你的新歡,不照樣是別人的破鞋。

35、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

36、當初不是你媽太風騷,你也不至於這麼早就出生!也不用埋怨我了!啊?原來這世上還有你的存在啊?對不起,你太渺小了,沒有人會知道有你的存在!

37、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