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經典罵人語句

1、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2、別老問別人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3、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4、跟你做了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5、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6、長江抗洪,你親臨指揮。你走上大壩,撕開一小包白色物品片片投入決口處,洪水迅即消退。你振臂高呼:安而樂衛生棉,超強吸力!鎖定水分!決不側漏!

7、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螢幕顯示豬頭肉元!

8、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9、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0、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11、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12、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13、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

14、論智商,你是沒戲了,但要論下賤,往前數三百年,再往後數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也不會有人超過你!你九歲自甘墮落,二十歲到達頂峰!不用到八十歲,你現在就已經無齒到了極點!

15、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16、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厚浪費人民幣,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怎么襯托都美麗!!!!

17、經典罵人語錄: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18、中國那么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么多,你學醉劍;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19、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20、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21、一理髮員將顧客的腦袋按在水龍頭上狠勁地給他洗頭。顧客痛得難受,便道:“外面有人嗎?”“乾什麼呀?”“如果沒人,你就用剃刀把我宰了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