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優美語句

1、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2、簡直不能不說是無邪的了。

3、得到智慧的惟一辦法,就是用青春去買。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

4、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5、青年們盡可以張開眼睛,用自己的判斷力以決定自己的前途。

6、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7、來了,對於堅毅強勁的年輕人來說,沒有標準典範可循也許更好。

8、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9、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1、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12、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13、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14、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5、年輕時行為不端,成年後一定沒有出息。

16、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17、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8、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儘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19、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0、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