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眼淚的優美句子

1、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淚,眼睛的茲味好像苦水,我會記住你的好一輩子。

2、花瓣的淚!香消在人間!

3、愛一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一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

4、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5、我的淚像調皮的孩子蹦出了我的眼眶。

6、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7、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

8、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濕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沖我微笑。

9、今夜的風很大,很涼,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10、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1、淚水像蟲子一樣從他眼眶爬出。經典語句

12、淚水頓時充滿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淚還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13、抗羅袂以掩涕兮淚流襟之浪浪。

14、看到這一幕,我的淚水如斷線的珠子掉落下來。

15、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16、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

17、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濕地划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皮膚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18、那不斷頭的淚水,像雨簾一般,流過桃子的面兩邊的枕頭,濕了一大片。

19、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20、情如東流水日日思軍不見君化作相似淚。

21、仰望著天上的明月,睜大了雙眸,淚花像水晶般凝結著。

22、眼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