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極度傷感說說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4、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5、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6、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眼淚,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9、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

10、心為什麼會那么痛,一陣陣的痛,很難過,前所未有的感覺,默默一次次對自己說,不想,不戀了,不讓自己再受傷了。

11、眼中滑落傷心欲絕,心裡的淚從來沒有人看得見,曾經以為什麼都可以忘記,結果卻是什麼都不可能的遺忘。

1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會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會在乎,是因為有感覺。

13、如果不讓淚水流下來,也許,新的一年,我將永遠背負重重的行囊,在依舊跋涉的旅途中,壓彎我本來不直的脊樑。

14、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么流淚了。

15、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8、我不會讓你看到離別的淚水,不會讓你的心有任何的不安。

19、傷秋的傾訴,踩著夜的影子,跟隨一路嗚咽的秋風,走走停停。

20、愛過的人和流過的淚,都是生命的珍貴記號。

21、那一次,我傷害了他;那一次,我更刺痛了自己;那一次,我心痛了。

2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3、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24、開始彷徨,開始無奈,開始落淚,開始後悔。

25、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2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7、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想起屬於我們的地方。再次走過時,眼淚已經止不住地流。

28、只能自己將失愛的痛獨自承受,永遠我要不起,你也給不起。

29、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30、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2、世上最痛的莫過於生離,莫過於死別,再親近的人,在深愛的人,或遠走他鄉,或陰陽兩隔。

33、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34、心為什麼會滴血,原來那顆心是那么的脆落,你輕輕的不帶一點惡意的語言,就可以傷到那么深。跟自己說,別太在意了,笑笑沒事的。

35、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3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8、不堅強的淚珠還是沿著我鼻翼滑落,我送你上了車,留給自己的唯獨這絞心的痛苦。

39、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40、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41、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4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43、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

44、孤獨是一個人吃飯,就算桌上有很多美味,也要自己去品嘗它的酸甜苦辣,不管它好吃不好吃,都是一個人也很快的吃完。

45、心痛,常緣於自己的經歷。

4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7、快樂和傷悲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48、埋藏不了的日日夜夜傷心痛徹心扉,誰人說的愛可以總是原諒,一個人累到了最後,你不要就放她走吧。

49、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0、左岸是寂寞,溢滿了孤單的哀怨,那綻放的灼灼歡顏,瞬間枯萎成一種最後的感動,清晰了年輪的弧線;右岸是憂傷,糾結著痛苦的纏綿,那回眸淺笑的情愫,恍如落葉般碎了一地,沉淪在流年憂鬱難遣。

51、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