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折不撓造句

1、偉大的成就並非來源於力量,而是來源於百折不撓。

2、自由之色,象徵著興奮不已,寬容大度,堅強不屈和百折不撓。橙色象徵著希望和快樂,明快而清新,清晰而透明,充滿溫暖關懷之意。

3、成功是百折不撓。絕不因暫時的挫折面放棄遠大的目標。

4、經過鬥爭和犧牲考驗的孟加拉人民正在勇敢、堅定、百折不撓地面對未來。

5、百折不撓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道路。

5、保爾正是以他那種百折不撓的精神,才成就了他美麗的人生。

6、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就一定不會失敗。

7、今年74歲的鄧飽經磨難、百折不撓。他東山再起的次數比尼克森還多。

8、其中眾多的神性英雄,以其百折不撓的頑強意志,嚮往自由的追求意識和救世濟民的殉道精神,對中華民族的文化心理產生深遠的影響。

9、尤其,在克服一切阻礙公司發展的絆腳石的時候,我們敢於直面,奮勇前行,百折不撓。

10、若是在美國,這樣一再登門造訪很可能會被看作用嘮叨進行騷擾的行為,而在中國,這位不斷上門的百折不撓的調解員卻被視為調解員中的楷模。

11、如果有一個僥倖沒死、百折不撓的病毒,它可能會流向市場。在那裡,這個病毒要面對的是更多的生活在小群落中的健康豬。

12、我比較喜歡「百折不撓」這四個字,遇到挫折時,怎樣去戰勝困難、戰勝挫折,這很重要。

13、盡避他們為貪婪所役使,但仍顯示出驚人勇氣、機智和百折不撓的樂觀

14、比賽極為殘酷,洛奇百折不撓,他與阿波羅打滿了15個回合,打斷了拳王的一根脅骨,並最終擊倒了拳王。()

15、面對極端困苦而百折不撓。

15、面對困難,我們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16、百折不撓和大無畏的精神可以幫助一個人克服許多困難。

17、你不能讓它打敗你,想要取得成功你必須變得百折不撓並保持下去。

18、他的意志堅強,百折不撓,終於克服了種種困難,取得最後的成功。

19、正確面對挫折可以培養人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意志和戰勝困難、力爭向上的勇氣。

20、我們這個國家太大,問題太多、太複雜,這就要求我們這個民族不畏艱險、百折不撓、堅定信心、永遠奮鬥

21、在學習中,會遇到無數困難,我們發揚百折不撓的精神,直到最後的勝利。

22、我想,體操運動員要求有鋼鐵般的意志和百折不撓的精神。

23、袁隆平他那百折不撓的毅力堅韌不拔的品質和他那義無反顧的決心成就了他享譽世界的雜交水稻之父和功勳卓著的科學院士學位。

24、引導成功者的磁石,不是對工作的鄙視與厭惡,而是真摯,樂觀的精神和百折不撓的熱情。

25、小小的嘴巴,上唇突出在下唇的上面;一雙機警的眼睛,眼皮稍微搭拉著,使他具有一種愛挖苦的和百折不撓的表情。

26、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中華民族是百折不撓的!是不會被災難戰勝的!能戰勝災難!

27、我親愛的孫子,我希望你學會謙虛、百折不撓,學會即使沒人注意也要誠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