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半斤八兩造句

1、就堅決反共而言,杜勒斯與艾森豪其實是半斤八兩,但對於具體問題的失敗,責備杜勒斯比責備艾森豪更容易,也更有利,有杜勒斯作為避雷針有助於保持艾森豪的聲望。

2、挺虎派與打虎派半斤八兩地對抗了半年之久,各方攝影高手和科技能人紛紛上場,但最終也沒有一個壓倒性的說法呈現給社會。

3、當我們兩個孩子吵架時,我從不知道該罵誰,因為他們都是半斤八兩,差不多。

4、不過在這兒應當明確的是,這兩大建設在整個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中的地位和作用,並非都是半斤八兩,而是有主次之分的。

5、有的地方規定教師上課只準講多少分鐘,企圖用法規形式來實現科學管理,這種矯枉過正,與蠻幹相比其實是半斤八兩。

6、協調與和諧並非輕重不分,並非半斤八兩。

7、也就是說,教育在目的性上也有兩面,但這兩面不是半斤八兩的。

8、從最後的結論看來不也差不多半斤八兩嗎?

9、彼此彼此,神車團和反神車團半斤八兩,這世界確實只有兩種人,神車團員和反神車團員,剩下的都不是人。

10、如果普及工作永遠停留在一個水平上,那麼教育者和被教育者豈不都是半斤八兩?

10、是不是就是說我們倆都半斤八兩,我不用說你,其實我自己也是很粗魯的?

11、眾將看他兩個本事,都是半斤八兩的,打扮也差不多。

12、但筆者傾向於認為選舉權是具有權力屬性的權利,而不是具有權利屬性的權力,也就是說,在選舉權中,權利和權力的因素都存在,但二者並非半斤八兩,而是以權利為主。

13、無可否認,若一個人對其仇敵施加報復,那他與被報復者不過是半斤八兩。()

14、同樣需要指出的是,僅就形式而言,也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半斤八兩。

15、既然兩個工作都是100塊一個小時,而且又同樣都很無聊,我覺得選哪個都一樣,半斤八兩。

16、這樣就離不開計量單位,古代把一斤分成16兩,應該是你我聽說過的什麼「半斤八兩」的由來吧我想。

17、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已經擁有了16-35L,那麼根本沒必要改變,因為他們的成像質量和速度上的差別是半斤八兩的。

18、其他維和部隊的情況與此半斤八兩,或許最常規的維和部隊是個例外,但他們的效率還得由當地的好戰分子決定。

19、他徹底地明白,孔子與他比較,一個是心靈殘缺,一個是身體殘缺,半斤八兩。

20、他們倆是不是像你們說的是半斤八兩呢?

21、大碟『半斤八兩』可說是許冠傑歌唱生涯的第一個高峰,亦是許氏兄弟電影的第一個里程碑。

返回頂部